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5》图文攻略 全收集及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19:03:5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5页:苏纳恩之战

展开

苏纳恩之战

  任务简介:加入作战的Osiris火力小组在苏纳恩奋勇作战,以得到前往创世星追寻蓝队的机会。

  作为精锐战斗部队,火力小组在这场战斗中首先接到的任务是破坏敌人的防空力量,也就是摧毁防空炮塔。标示会提供炮塔的坐标,炮塔能承受的伤害还是比较可观的,并且在炮塔周围都会出现数量较多的敌人。可以选择稳妥的先清理敌人再打炮塔,比较激进的打法就是直取炮塔了,难度较低时可以这么玩。

游民星空

  这里还可以选择用缴获的重型武器在远距离就点掉炮塔。

游民星空

  在最后一个区域里有三个炮塔,最好是取得一个重型武器,不然点起来会很费劲。

游民星空

  点掉所有炮塔之后第一阶段的任务完成,来到旁边的升降梯上,启动升降梯的控制系统。

游民星空

  带领小队成员站上升降梯,在路上神风烈士会给Locke说些好话。

游民星空

  从升降梯下来后一路前进,这边的战斗还是相当激烈的,需要注意跟小队成员不要脱节。

游民星空

  顺着标示到达尽头之后发现没有路了,需要再通过升降梯回到上面。

游民星空

  不料乘升降梯到达上方之后,守护者从海里开始上升,超级战士们不得不开始逃离。

游民星空

  顺着标示找到神风烈士。到达之后看守者随之出现,又是一场战斗。

游民星空

  击败看守者后任务完成。在千钧一发之际Osiris小组还是成功进入了创世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环5:守护者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