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5》图文攻略 全收集及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19:03:5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0页:向斐力欧之剑

展开

向斐力欧之剑

  任务简介:Osiris火力小组奉命执行一项秘密任务:帮助向斐力欧之剑。

  获得操控权后带领小队直接跟着标示前进即可。在通往山洞的路上不会遭遇敌人,不过出来之后就会遇到星盟的部队。

游民星空

  在抵达向斐力废墟的路上敌人的数目还不算少的,不过这一阶段的战斗也不算困难,按部就班就能轻易解决,攻略不多赘述。

游民星空

  抵达向斐力废墟后,小组接到新的指令,决定前往长老议事厅找到神风烈士们,不过需要先给友军的飞行器制造一个着陆点。所以需要先清空周围。注意!这边会遭遇两只猎人,是一场苦战。

游民星空

  将猎人解决后完成任务的一个步骤,飞行器会送来几架“螳螂号”作战机甲。操作方式跟普通士兵状态是差不多的。不过螳螂号按LT可以发射火箭,威力强劲,对付步兵效率很高。

游民星空

  驾驶螳螂号一边收割一边前往守护室,路上会遭遇一只猎人,虽然有机甲还是不能太轻敌,猎人的刚正面能力实在是很强。

游民星空

  在守护室的门口还有敌人在守着,其中还包括一艘魅影号,并且还有猎人。这里建议先在远程瞄准载具上的士兵攻击,靠近守护室之后过段时间就会开门,猎人可以看情况不打的。一定要确保螳螂号不被击毁,因为战斗时下机甲需要很长时间,乘坐机甲时被击毁的话是直接死亡的,没有救援机会。

游民星空

  进入守护室后战斗就缓和了很多,沿途顺带解决几个敌人后找到神风烈士,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环5:守护者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