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5》图文攻略 全收集及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19:03:5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7页:分裂

展开

分裂

  任务简介:被Cortana带到了另一个空间的蓝队,在等待着士官长的到底是什么?

  获得操作权后朝着Cortana的所在前进。因为临近通关,这边的战斗强度普通很高,骑士也经常出现,需要做好准备。

游民星空

  经过战斗抵达平台之后,根据Cortana的提示需要从平台到达她的所在,不过需要先解决周围的所有敌人才能激活平台。

游民星空

  从平台上去之后一路上全是战斗。虽然战斗十分激烈,但是步骤却跟之前没有多少的不同。

游民星空

  到达最终的平台后,这边有数量众多的看守者,挡住了蓝队的去路。不过虽然过场动画里有很多,实际上玩家只需要解决三个就行了。

游民星空

  解决了挡路的守护者后往任务地点前进,触发剧情后本次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环5:守护者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