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5》图文攻略 全收集及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19:03:5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2页:敌人防线(1)

展开

敌人防线

  任务简介:为了达成目的,Osiris火力小组在前线奋勇作战。

  任务目标更新为取得Palmer长官需要的建造器,这里战斗相当激烈,星盟派出了巨怪号,而向斐力欧之剑的成员们正在集结妖姬号联队准备对其发动攻击。

游民星空

  顺着标示前往任务区域,这边会出现的能量障壁,用武器不停攻击就可以摧毁,可以使用在路边可以捡到的能量枪,比较轻松。

游民星空

  之后一路前往神殿庭院,路上会有小规模的战斗。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一长段的战斗,距离神殿比较远,而这边敌人数量很多,还有两个炮台,需要慢慢的推进过去,如果冒进的话可能等不来队友的救援。在神殿的门口还有一台敌人的载具。

游民星空

  收拾完敌人后进入神殿,这边互动的东西在一个小平台上方,从旁边可以攀爬上去,之后与雕像互动。

游民星空

  在接触雕像后门就会打开,直接遭遇到了巨怪号,火力小组当即决定解决这个巨大的威胁。乘上旁边准备好的费顿号接近巨怪号。

游民星空

  然而巨怪号的装甲太难摧毁,火力小组决定改变作战方针,直取敌人的弱点,进入巨怪号的内部摧毁脉冲产生器。

游民星空

  可以先用费顿号清理一部分敌人再离开载具,进入巨怪号之后顺着标示,一路往下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环5:守护者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