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6-01-15 19:34: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1页:序列二-缺席的管理者(1)

展开

序列二-缺席的管理者(流程)

  100%同步条件:从圣殿骑士守卫身上窃取3份文件

  收集:鸟瞰点×4、animus碎片×8、宝箱×3

  剧情:隔天,米尔从普雅拉的寝宫离开,普雅拉认为米尔和他的导师继续持有光之山钻石是一种不明智的选择。

  而米尔则准备与他的导师哈米德碰面。阿姆利则的圣殿骑士正不断发展,而哈米德考虑着他们需要再次寻找本应该被摧毁的光之山钻石。阿尔巴兹为了安全起见,将他的情人普雅拉留在宫殿中,而自己必须穿越繁华的小镇,在圣殿骑士发现钻石在哈米德手上之前与他的朋友会合。

游民星空

  step1.游戏初始的位置就是一个鸟瞰点(同步点1/4),取得同步后跳入到下方街道的枯叶堆中,这时候左侧的门会走出一名东印度公司下士,当其途径草堆时就将其暗杀。去到右侧的绿色建筑和黄色建筑之间,先躲在这里中间的柱子掩体旁,等待一名印度守卫途径并进入到绿色建筑内,然后再往右前进。

游民星空

  step2.遇到一个卖咖喱粉的摊档,中部有梯子上到二层,解锁二层左侧房间的门,在里面可以找到本关第一颗animus碎片(碎片1/8)

  接着借用二层的柱子掩体进行柱子之间冲刺移动,这时候正在聊天的守卫不会注意到米尔。

  当右侧的士兵进入到建筑物内时,又落到下层,在右侧的屋檐下发现到本关第一个宝箱(宝箱1/3)

  然后进入到刚才进入建筑物的士兵右侧青色建筑物的窗户。

游民星空

  step3.解锁一道门,无视走廊内往下俯视的士兵,直接对其进行盗窃就可以获得第一份文件(次要目标1/3)。最好是撂倒这名守卫,然后从走廊右侧外墙翻落到下方的市集,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2/8)

游民星空

  step4.回到走廊上,然后爬到右侧半球屋顶的建筑物顶层房间内,解锁右门之后爬到右侧建筑物的屋顶。

  然后落到顶层露台,借用这里的藏身处可以暗杀原本在这里坚守的两名士兵以及一名不断在二三层巡视的士兵。

  接着从露台右侧翻落到一层,在一层内部有木板挡住的位置可以发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3/8),这颗animus碎片藏得比较阴险。

游民星空

  step5.以蹲下通过右侧的木板,借助木台上到青色的房间内并登上三层,使用回旋环瞄准,留意它的弹道,回旋环是可以反弹的,借助反弹之势将悬住杂物的绳索给割断,那么杂物就会砸开下方的道路。

游民星空

  step6.进入到右侧的建筑物内,先转动绞盘,触发守卫注意到升降机在作业,以及一名士兵会利用门落到一层,在其走出门的一刹那,从门的左侧对其进行击晕。

  然后再转动绞盘,利用升降机下降,然后爬到升降机的左侧,当升降机上升时,使用钩绳将一旁查看的守卫暗杀。

  爬到这间屋子的顶层可以发现到第二处鸟瞰点(同步点2/4)

游民星空

  step7.落到市集上,去到市集一层右端可以找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4/8),它在非常显眼的位置。

  然后利用市集二层左侧的剥落墙体爬至市集的三层,在右侧的房屋屋顶可以发现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5/8)

  接着进入到重兵把守的城镇建筑物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