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6-01-15 19:34: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9页:序列六-秘密协助(2)

展开

  step8.从底层进入到右侧的建筑物内,使用圆环往上投掷,尽量击破更多的灯,沿着梯子往上爬可以暗杀梯子上方的守卫,但是上方阁楼的老虎笼旁边的两名守卫千万别杀,否则触发警报。

  最保险的做法,就是返回天桥,从这座建筑物二层左侧的窗户进入,暗杀掉窗户旁的守卫,然后使用钩绳登上天花板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6/7)

  在这个房子右侧一层的小房间内可以用鹰眼发现到隐藏信息(次要目标3/5)

游民星空

  step9.从获得第二个隐藏信息的房间的窗户翻到下层,就可以撬开走廊左侧第二个弹药库的门,内进后点燃弹药。

  这次需要往右侧逃离,去到升降机旁,使用圆环射断红绳,升降机会急速上升,然后使用左右来回跳跃上到顶部,最后使用滑索逃脱爆炸范围。

游民星空

  step10.来到一个有鸟笼的商店门前,从高空暗杀下方的一名守卫,接着就可以搜刮一个宝箱(宝箱2/3)

  上到炮台上转动绞盘调整炮台位置,然后对炮台按W键开炮使到木梁下降,使用木梁通往远方。

  打开右侧的闸门需要当心门后的守卫,躲在藏身处内将这名守卫解决掉。在右侧第二道门的外墙屋檐上可以拾获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7/7)

游民星空

  step11.打开走廊右侧的门,翻上右侧的高台,右侧有一个凹陷处,先爬到顶层暗杀俯视的两名守卫,然后落回到一层左侧,使用鹰眼可以发现隐藏信息(次要目标4/5)

  然后从右侧落到下层,使用钩绳飞往近方的第二座炮台前,使用炮台击毁一座高塔。

游民星空

  step12.此时左侧会出现守卫,跃过一层的守卫进入到左侧的房间内。

  打开左侧的门就可使用第三座炮台,然后使用滑索前往远方返回到之前途径的建筑物下层。

游民星空

  step13.这时候阿尔巴兹需要暗杀掉这区域的10名敌人,而且要在3分钟增援部队来到之前打开大门。

  先是往下层爬去,夹层有一名俯视的敌人,最好就是跳进夹层内,将这里的守卫都暗杀掉。

  然后去到一层左侧解锁一道门,内进可以搜刮一个宝箱(宝箱3/3),爬到最后一个宝箱上层暗杀这里的守卫,在他身旁发动鹰眼可以发现隐藏信息(次要目标5/5)

游民星空

  step14.从一层中部的梯子爬到中间的横梁上,使用双重暗杀收拾这里的两名守卫。

  接着使用钩绳上到天花板,往右侧移动,然后对绞盘旁边的两名守卫投掷烟雾弹,接着上前解决两人。

  最后就是去到大门前就可以转动绞盘开启大门,那么阿富汗的民兵就可以进入到这个堡垒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