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6-01-15 19:34: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3页:序列十-拯救(1)

展开

序列十-拯救(流程)

  100%同步条件:无

  收集:鸟瞰点×0、animus碎片×7、宝箱×0

  剧情:阿尔巴兹带着盒子和钻石回到了阿姆利则,想向哈米德报告他的成功。然而,他却受到了威廉·史利曼和圣殿骑士已经控制了夏宫,并且将普雅拉当作人质的消息。阿尔巴兹知道时间紧迫,他计划全面攻击宫殿。

游民星空

  step1.阿尔巴兹使用滑索到达夏宫,使用滑铲、飞跃通过三个红线陷阱后,爬上红色花纹墙后踩上独木桥前往远方的凉亭,凉亭内可以找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1/7)

  跃过右侧正在收缩的木桥, 以滑铲暗杀转动绞盘的守卫,然后爬上右侧墙体。

游民星空

  step2.从房顶跳下来暗杀一名守卫,跃过一条小溪之后,一名守卫正点燃引线,准备炸掉这座建筑物,使用爪钩登上房顶然后往右侧转移,在刚才守卫所在的位置落下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2/7)

  从右侧的天花板登上二层,继而从二层左侧上到三层,需要使用滑铲通过两个红线陷阱,然后跳到右侧的树上躲过爆炸。

游民星空

  step3.从三棵棕榈树跳到右侧的木架上,暗杀顶上的守卫,然后翻到下层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3/7)

  接着沿路以滑铲暗杀所有的敌人,并且暗杀即将关闭闸门旁的转动绞盘守卫。

游民星空

  step4.落到地道内,借助墙体的木条往右侧的井口移动,需要经常使用跳跃的移动方式,才能够更快地躲过溢涨的水位(即使被淹没,阿尔巴兹也不会即时死亡)。

游民星空

  step5.进入到一座二层建筑物内,在这里需要杀掉10名守卫,借助天花板可以进行隐藏行踪的转移,在左右两个阁楼上可以各暗杀掉一名守卫,在右侧阁楼上可以拿到animus碎片(碎片4/7)

  使用圆环射断中部的红线令到吊灯坠落砸死守卫。

  在一层一定要注意左侧的藏身处内有一名藏身的敌人,所以要尽快对那儿位置投掷一颗烟雾弹引诱敌人出现,然后借助烟雾击杀一层的敌人,如果好运气的话敌人会不小心踩到地上的红线陷阱就会被炸死。

  在一层左端可以找到另外一颗animus碎片(碎片5/7)

游民星空

  step6.这时候一层右侧有守卫打开出口的门,暗杀掉一名将官之后,尾随另外一名守卫跑到花园,越过收缩桥,然后使用滑铲通过关闸并暗杀掉转动绞盘的守卫。

  爬上一座高楼,在高楼左侧的平台上找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6/7)

  这时候要躲避机枪的子弹,需要使用跳跃移动来攀爬才能更快躲避子弹。

游民星空

  step7.使用滑索进入到史利曼所在的宫殿内。

  这时候要利用柱子和掩体躲避史利曼的视线,沿路可以找到一些helix能量碎片,在中部位置叫宽广容易被发现,所以要使用一次helix躲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