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6-01-15 19:34: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3页:序列七-谎言的背后(1)

展开

序列七-谎言的背后(流程)

  100%同步条件:无

  收集:鸟瞰点×0、animus碎片×7、宝箱×0

  剧情:当阿富汗军队让圣殿骑士疲于奔命的同时,阿尔巴兹跟踪着史利曼来到城堡内部,并发现另一个先行者遗址。无论这里藏有什么,阿尔巴兹知道他得要赶在史利曼之前找到。

游民星空

  step1.在初始位置,对着吊灯的红线投掷圆环,令到吊灯坠落击破地板,可以拿到地牢内的animus碎片(碎片1/7)

  进入到右侧的走廊先停靠在左侧的柱子掩体后,当跟随史利曼一同行走的士兵最后一人回望一次之后,按鼠标右键发动从掩体触发的helix奔跑至右下方的藏身处,当正前面的守卫往左望去时快速冲向右侧的柱子掩体内。

  接下来柱子左右两侧的守卫有可能同时将视线放在这个柱子上,那么阿尔巴兹就需要发动helix冲刺,就可以冲到第二个藏身处内,那么这个棘手的走廊就能顺利通过。

游民星空

  step2.接下来的第二条走廊相对简单,爬到高墙上往右侧移动,中部会遇到一名往上观察的守卫,基本上跟着其视线移动即可到达右侧平台。

  平台上的东印度士兵此时会往右侧走去,那么返回到走廊的地面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2/7)

游民星空

  step3.来到电梯井,这里有两个机关,分别需要跳到两边远方的绞盘前转动它们,继而再跳到两个垂吊装置上,那么电梯才会启动。

游民星空

  step4.沿着电梯井往下爬,当不再是爬岩壁时,落到地面就立即跳往右侧平台,看似很远其实是可以到达的,在这儿可以拿到animus碎片(碎片3/7)

  接下来的攀爬都相对简单,注意利用松动的墙体以及红色的木梁即可。

游民星空

  step5.到达底部会来到遗迹,这里的墙体和地面都是触发式机关,需要快速攀爬通过。

  越过一个鸿沟之后,从左侧爬到下层,然后跳过左侧的缝隙并解除陷阱就可以拿到animus碎片(碎片4/7)

游民星空

  step6.钻过狭缝后,来到墙体会迸射激光的区域,首先是借助活动柱子上到中层,翻到中层活动立方体的顶部然后往右侧奔跑,借助上下移动的立方体登上上层并往左侧走去。

  在整个区域的左部会发现一条垂直通往上层的通道,就在这个通道底部左侧,阿尔巴兹可以跳过去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5/7)

  登上这条通道的办法很简单,需要左右来回跳跃,并且要注意机关的发动时间。

  到达整个区域的顶层就棘手很多,这里的立方体是左右移动,而机关是成排呈现的,所以要把握好机关刚关闭的时间就马上往右侧奔跑及跳跃,最后只需要等到机关关闭时,按C键下落,然后狂奔至右侧的裂缝中。

游民星空

  step7.随后进入到的是需要利用柱子掩体和藏身处躲避来回移动的激光墙,在这条通道的右端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6/7)

  从通道右端的桥通往远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