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6-01-15 19:34: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4页:序列七-谎言的背后(2)

展开

  step8.这时候要面对左侧会往右侧压逼的激光墙,需要先去到左侧爬上柱子,全程一定要使用“方向键(WASD)+shift键+空格键”的攀爬跳跃模式,不然速度会很慢,只要阿尔巴兹能够进入到缝隙当中,基本上激光墙就会减慢速度,而当阿尔巴兹离开缝隙之后激光墙会停止移动。

游民星空

  step9.利用独木桥前往史利曼所搭乘的电梯前,去到电梯右侧可以拿到本关最后一颗animus碎片(碎片7/7)

  这时候需要爬上带有触发机关的墙体追上史利曼的电梯。

游民星空

  剧情:阿尔巴兹虽然赶超史利曼,可是他却不敌枪炮,最终阿尔巴兹被带到伯恩斯的面前,他的线人将阿尔巴兹的来历全告诉他,并且得知阿尔巴兹的恋人真是普雅拉·考尔公主。在伯恩斯离开后,阿尔巴兹悄悄地挣脱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