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6-01-15 19:34: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9页:序列三-任务开始(3)

展开

  step15.剪断红色线,然后使用圆环击断右上方的红线放下木板,然后爬到上方的房间内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6/7)

  继而沿着墙壁落到中层,这里有一名睡着的守卫以及一个红线铃铛机关,全程以蹲伏通过可以打开里头的宝箱(宝箱3/3)

  去到绞盘的位置,等待那名携带杆子的守卫进入到门后,将这里的圣殿骑士守卫(次要目标5/5)击倒。

游民星空

  step16.爬上绞盘右侧的外墙落到左侧有红绳网的楼层,往右侧的两名对话的守卫投掷烟雾弹,马上对两人进行双重刺杀,其中一人是最后一名圣殿骑士守卫(次要目标5/5)。

  从右端落到地面可以拿到最后一颗animus碎片(碎片7/7)

  随后去到底层中部,爬上高台边盗取这里守卫身上的杆子,然后返回到绞盘位置,安装杆子后就可以启动大门,这时候会有敌人使用机关枪,快速落到底层进入到大门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