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6-01-15 19:34: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5页:序列二-缺席的管理者收集(animus碎片)

展开

animus碎片(共8颗)

  animus碎片01

  遇到一个卖咖喱粉的摊档,中部有梯子上到二层,解锁二层左侧房间的门,在里面可以找到本关第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2

  盗窃得到本关第一份文件之后,从走廊右侧外墙翻落到下方的市集,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3

  盗窃得到本关第一份文件之后,回到走廊上,然后爬到右侧半球屋顶的建筑物顶层房间内,解锁右门之后爬到右侧建筑物的屋顶。

  从露台右侧翻落到一层,在一层内部有木板挡住的位置可以发现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4

  从第二个鸟瞰点跳落后,去到市集一层右端可以找到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5

  第一次借助剥落的墙体进行攀爬时,爬至市集的三层,在右侧的房屋屋顶可以发现到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6

  去到重兵把守的城镇建筑物内,在这里主线要求要杀掉6名敌人。

  落到下层,在西瓜档口旁边的梯子有一名整天在俯视的精英,在西瓜档口使用口哨吸引他,让他走开,然后跑到最右端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7

  在一道大门前有两名交谈守卫和一只老虎,而且上方有一名俯瞰的士兵,这时候对他们使用一颗烟雾弹就可以直接闯过去。

  然后借助俯瞰士兵身后的屋顶可以跳到右侧青色房顶上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8

  在米尔遇到两只大象之后使用绳索进行长距离滑索时,途中必然会拿到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