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6-01-15 19:34: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2页:序列二-缺席的管理者(2)

展开

  step8.这个建筑物主要分为两个区域,就上层和下层,下层的敌人不必杀,而上层的6名敌人必须解决(主线要求)。

  优先落到下层,在西瓜档口旁边的梯子有一名整天在俯视的精英,在西瓜档口使用口哨吸引他,让他走开,然后跑到最右端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6/8)

  然后登上市集的二层,使用回旋环击断左侧悬吊的木箱,让其砸死下方的守卫,那么刚才的精英就会前去查看,这时候暗杀他并搜刮到第二份文件(次要目标2/3)

游民星空

  step9.这时候才正式去扫荡这建筑物内的6名敌人,回到step8最初的位置可以跳到一个柱子上,这里有一条延伸至远方的木梁可以直接去到6名敌人所在的长廊,而不需要从市集的梯子爬上去。

  这里基本是敌人的盲点,一路可以往右杀过去,当敌人发现就是用钩绳登上天花板。

  从天花板翻上走廊顶顺势把两名士兵给击杀,最后一人是从右侧的房间中出现,拴住其露台下方,然后使用口哨,令其往右侧望去,这时候从左侧爬上露台将其解决。

游民星空

  step10.在这座建筑物内,米尔发现大量的士兵尸体,看来导师哈米德之前在这里与敌人发生过交战。

  从这个凌乱不堪的房间窗户翻落到下层房间当中,可以发现到一个宝箱(宝箱2/3)

  然后回到交战的房间当中,右侧便是鸟瞰点(同步点3/4)

游民星空

  step11.右侧的门前有两名交谈守卫和一只老虎,而且上方有一名俯瞰的士兵,这时候对他们使用一颗烟雾弹就可以直接闯过去。

  然后借助俯瞰士兵身后的屋顶可以跳到右侧青色房顶上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7/8)

游民星空

  step12.继续前进会遇到两头大象和一名观察士兵,当士兵眼往上望时,以蹲下姿态通过。

  去到右侧的西瓜档口时,借助旁边的梯子爬到建筑物二层房间内,走过独木桥后去到两只大象左侧的建筑物二层,然后从窗户翻出外墙往顶层爬去。

  使用绳索进行滑索时,途中必然会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8/8)

游民星空

  step13.米尔滑索落地后,优先前往左侧的区域,解锁一道门就可以打开一个宝箱(宝箱3/3)

  然后返回落地的位置,往右侧走去,这里一名携带文件的守卫就站在老虎旁,最好就是用口哨把他往左侧引诱,然后接近暗杀他获得最后一份文件(次要目标3/3)

  从获得第三个宝箱中部的房间可以发现梯子上到二层然后进入到左侧的机关房内,转动绞盘可以改变空中悬吊木桩的位置。

  悬吊木桩从左至右排序,优先从左侧的墙体跳到②号木桩上,然后翻到②号木桩的右侧跳到④号木桩的左面顶端,继而跳到①号木桩的右侧快速爬到顶部,然后再跳到③号木桩左侧并快速翻至右侧,最后跳到出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4.这里也有一个机关,先踩在左侧的升降机上,它会下降,而右侧的升降机会上升,迅速跳到右侧的升降机上,继而跳到右侧的塔内。

  最好不要爬到升降机的顶部,这样会令到升降机加速下降,而且很费时间,最好是借助边缘来跳跃。

  从塔的窗户翻到外墙,然后往顶层爬去,随后使用滑索前往远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