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6-01-15 19:34: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8页:序列三-任务开始(2)

展开

  step8.爬上红色花纹墙体进入到哈米德被困的建筑物内,这时候不能被敌人发现,而且不能触发铃铛。

  优先使用圆环射断红绳,然后朝房间内的守卫投掷一颗烟雾弹(不要奢望登上天花板,必然被发现),从右侧的窗户去到外墙上,然后往上爬。

游民星空

  step9.借助外墙的花盆躲过俯视的两名守卫视线,然后进入到三层走廊(他们所在的走廊)内,这里的守卫不会注意到身后的情况,去到走廊右侧可以拿到一颗宝箱(碎片2/3)

  随后从走廊右端的窗户翻出户外爬到四层。

  这里有第三名圣殿骑士守卫(次要目标3/5),利用左侧的藏身处暗杀他,或者是尾随他再进行偷袭,继续在藏身处内等候来回两层巡逻的守卫,并将其击杀。

游民星空

  step10.登上上层就简单多了,左侧有一名睡着的守卫,从其身边通过后爬到顶层。

  一进入顶层忽然触发了铃铛,这时候触发铃铛是不会造成哈米德死亡,这时候需要发动helix攻击,击杀所有敌人,然后对着哈米德按W键就可以解救他,敌人当中其中一人是圣殿骑士守卫(次要目标4/5)

游民星空

  剧情:威廉·史利曼少将,他想知道光之山钻石的消息,他还带了伯恩斯跟他一起来对哈米德进行绑架。这两人臭名昭著,而且杀了很多刺客弟兄。阿尔巴兹庆幸哈米德还活着。可是不幸的是史利曼把光之山钻石带走。

  大事要发生了,史利曼等人提到一个盒子,而且打算用光之山钻石启动盒子,那也许就是兄弟会多年前遗失的艾齐奥·奥迪托雷之盒。

  阿尔巴兹要把盒子和光之山钻石夺回来,他要前往圣殿骑士的新哨站,那里有一条密道通往先行者遗址。

游民星空

  step11.在哈米德囚禁房间的右侧可以找到一个鸟瞰点(同步点2/2)

  这时候在花园走廊看见了史利曼,阿尔巴兹要赶紧跟上他,可是穿越建筑物过程中会遇到很多收集品,所以要收集的话肯定会出现跟丢的情况。

  翻落到花园走廊左侧的吊桥下方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2/7)

  去到右侧躲过下方的守卫闯入到右侧的走廊内。

游民星空

  step12.在走廊左上方的阁楼内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3/7)

  然后落到走廊上,这里有两名对话的守卫,利用柱子之间的转移躲开他们。

  出到屋外之后,爬到另外两名对话守卫的左侧,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4/7)

  接着用楼层边缘进行攀爬躲过两名对话守卫。

游民星空

  step13.跳到右侧的凉亭上一定要将这里的守卫打晕,然后跳到右侧的建筑物外墙上,沿着外墙攀爬。

  这里有三个高台,先从左边第一个高台左侧爬到顶上,然后跳到中部两名对话守卫的高台上,他们不会注意到左侧情况,这是后翻到第二个高台底部,然后移动至右侧,使用反身跳到右侧第三个高台旁侧,最后再跳到右侧的外墙上。

  进入到阁楼内,以蹲伏通过狭小的通道,此时史利曼出现在下方的走廊中。

游民星空

  step14.跳到右侧的红色旗杆继而跳到右侧的台旁侧,在正面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5/7)

  借助高台的右侧从下方守卫的头顶跃过,然后爬上右端的外墙。这时候发现到史利曼进入到通往遗址的密道内,这时候有一名士兵拿走了开启密道大门的杆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