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6-01-15 19:34: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3页:序列二-缺席的管理者(3)

展开

  step15.这里会遇到第三个机关,左侧有两名睡觉的守卫,先暗杀升降器右侧的守卫,而且尽量不要嘈醒老虎。

  转动绞盘后,升降器会上升,以蹲下通过两名睡觉守卫,从梯子回到高处,跳到升降机上再跳到右侧平台。

游民星空

  step16.第四个机关就简单一点,使用钩绳拴住天花板升到上层,躲开一名守卫解锁绞盘房间的门,内进后转动绞盘。

  左侧的升降机就会作业,借助升降机跳到左侧的平台上。

游民星空

  step17.本关最后是在一个宫殿内狩猎一名军官,全过程不能被发现(包括敌人尸体,不能用烟雾弹),而且要赶在军官进入房间之前要逮住他(因为要审问不能暗杀,只能击晕)。

  看起来很艰难,其实很简单,但要讲求速度和节奏。

  使用滑索前往宫殿一层,爬到红色花纹墙体时,切忌不要再往上爬,因为二层的初段是欺骗玩家登上去的。

  而是跳到右侧并按住D键翻入到有守卫往下俯视的走廊内,无视前两名俯视的士兵,在走廊的右端有一名观察的守卫,当其视线往右侧望去时,靠近他,一旦触发暗杀标志就马上击晕他。

  这时候声响会吸引住军官,这时候能争取一点时间,爬到外墙边缘,留意这里上层观察的守卫往左侧望去时,爬到二层并且穿过一道门去到右端军官会进入的房间旁,这里是一个鸟瞰点(同步点4/4),优先争取同步,否则一旦击晕军官就视作没有取得同步。

  随后留意军官的视野,轻微给他发现,引诱他往房门右侧走去,当其放下警惕往左走时将其撂倒。

游民星空

  剧情:米尔将军官用绳索倒吊在鸟瞰点上,他才肯说出实话,哈米德已经被圣殿骑士给抓住了,如今被带到城边的圣殿骑士总部,可是那里是一座堡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