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6-01-15 19:34: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7页:序列三-任务开始(1)

展开

序列三-任务开始(流程)

  100%同步条件:消灭高阶圣殿骑士守卫5名

  收集:鸟瞰点×2、animus碎片×7、宝箱×3

  剧情:得知哈米德遭绑,阿尔巴兹必须潜入圣殿骑士的大本营,并在悲剧发生前拯救导师。在此同时,哈米德正与身为圣殿骑士的威廉·史利曼少将,及其副手亚历山大·伯恩斯上尉正面交锋,这两人都身心哈米德掌握的重要情报,是达成他们目标的关键所在。

  哈米德并没有说出他对光之山钻石的认知,伯恩斯决定先把哈米德囚禁在这个堡垒内,而他就带着这个光之山钻石回去总部。

游民星空

  step1.本关的初始位置也是一个鸟瞰点(同步点1/2)

  落到下层会遇到两名在两处藏身地中间聊天的守卫,借助藏身处进行快速转移,然后盗窃右侧守卫的钥匙就可以打开右侧的门。

  在右端转动绞盘降下电梯,然后跳到顶部后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step2.前方有个哨卡,阿尔巴兹需要伪装自己才能通行。先爬上梯子,两件衣物在左侧,一件在右侧,左侧两件衣物可以在一条路线中取得,相对简单一些,就先往左侧走去。

  先躲在梯子左边的藏身处,用口哨引诱一名在花丛旁游荡的守卫,将其撂倒。

  去到左侧可以发现一条通道需要蹲下才能通过,途中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1/7)

游民星空

  step3.这里有一个机关,先转动绞盘令到木箱下降,然后使用圆环透过反弹割断拴住的木板。

  这时候再次转动绞盘,使用墙体的反弹爬到木箱上,沿着木箱的侧面爬到顶部,继而上到上方获得第一件衣物。

游民星空

  step4.转动另一个绞盘令到悬吊象雕像往上升,那么就可以沿着墙表面的木梁爬到右侧的屋顶上搜刮一个宝箱(宝箱1/3)

  在这里可以击杀掉第一名圣殿骑士守卫(次要目标1/5)

游民星空

  step5.从中部的红色花纹墙体爬到屋顶上,从右侧的植物棚架落下,在顶层击倒两名往左右下方俯视的守卫。

  落到二层击倒用站姿睡觉的守卫可以获得第二件衣物。

游民星空

  step6.这时候就是进入右侧的区域,从初始位置使用钩绳飞上天花板,然后往右侧移动并暗杀掉这儿的守卫。

  随后落到地面上,对右上方二层走廊的守卫使用烟雾弹,然后往右侧跑过去,使用梯子往上爬,只要沿着右侧就可以一直往三层。

  先从右侧爬上高台上击杀了一名守卫,然后跳到左侧的门前将第二名圣殿骑士守卫(次要目标2/5)击倒,进入到房子内翻到窗外爬上顶层的房间就可以拿到最后一件衣物。

游民星空

  step7.跳到哨卡上,阿尔巴兹就会打扮成路人,然后混入人堆中通过哨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