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6-01-15 19:34: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页:系统详解-界面介绍

展开

关卡概况界面

  每当进入到关卡时,就会显示出一个关卡概况。

  关卡名:第一行是关卡名字,在其下方时发生这个剧情的年份以及地点。

  剧情简介:第二行是剧情简介,这里会简单概述故事的起因。

  升级:第三行是升级内容,只要米尔在本关卡中获得指定的关卡积分就可以解锁升级内容。

  次要目标:《刺客信条》系列惯有的指标,只要达成关卡的次要目标并完成关卡,那么本关卡就可以取得100%同步。

  次要目标奖励:达成次要目标,也可以获得额外的关卡积分。

游民星空

  游戏界面

  米尔的血量:(屏幕左上角)米尔的血量是以白色横杠表示,每受到敌人一次攻击,那么就会损失掉一格血量。

  任务提示:(米尔血量下方)当进入到检查点或者是刚完成了一个阶段目标时,任务目标与次要目标的任务提示就会出现,当完成了阶段目标或次要目标时,在该目标提示前方就会出现标记显示玩家已完成这项目标(字体会变为绿色)。

  道具槽:(屏幕左下方)道具槽共四个格子,分别按1、2、3、4键选择它们其中一个,然后按F键使用,按G键发动。

  键位提示:(屏幕右上角)一般最基本的提示键位是鼠标左键、鼠标右键、空格键和C键。

  当这四个键位旁边出现字体提示时,就代表玩家此时可以按下对应的键位来操作。

  字幕:(屏幕中下方)这里会出现所有人的对话内容以及旁白的内容。

  积分及积分统计表:(屏幕右下方)正常状态下一条白色横线上会显示米尔当前所获得的积分数。如果当玩家到达了一个检查点时,会显示出在上一个检查点至这个检查点之间,玩家所获得的积分。

游民星空

  挑战之室界面

  解锁:挑战之室需要用一定数量的animus碎片来解锁。

  挑战之室分数:在挑战之室的关卡中,以不被发现、用时最短来达成最高的分数。每个挑战之室都有其满分标准。

游民星空

  地图界面

  场景名称:屏幕左上角会显示当前少芸所处的场景名称。

  场景概况:玩家可以按动W、A、S、D键来查看当前场景的概况。

  任务目标:感叹号所在位置是当前任务目标的提示位置。

  图例:按鼠标右键打开图例,来了解当前地图界面中显示的图标的含义。

  缩放地图:按G键缩放地图。

游民星空

  暂停界面

  回到游戏:退出暂停菜单返回到游戏内。

  从检查点重新开始:放弃当前的进度返回到上一次游戏保存的检查点。

  ANIMUS资料库:查看游戏指南。

  UPLAY:登陆UPLAY购买游戏额外内容以及查看UPLAY客户端。

  回到首页菜单:退出游戏返回到首页菜单。

  关卡概况:(屏幕右侧)查看关卡名字、收集品(ANIMUS碎片与宝箱)数量、升级内容、本关卡次要目标等。

游民星空

  关卡结束界面(关卡积分界面)

  最高关卡分数:不击杀、不被发现就可以获得金牌,金牌取得的分数要较高。

  一个关卡被分为几个检查点,将几个检查点的分数相加就是本关卡最后的得分。

  收集情况:查看本关卡的同步点数、ANIMUS碎片和宝箱的收集情况、游戏耗时情况。

  升级:查看本关卡的升级内容。

  如果分数达到升级的分数指标,那么少芸就可以解锁这项升级内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