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6-01-15 19:34: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3页:序列四-隐藏的秘密(1)

展开

序列四-隐藏的秘密(流程)

  100%同步条件:无

  收集:鸟瞰点×0、animus碎片×7、宝箱×0

  剧情:在先行者遗址内,阿尔巴兹跟踪史利曼少将来到了神秘的先行者遗址,就位于哈尔曼迪尔·蕯希卜的地下深处,而他则必须用他最敏捷的身手在这充满致命陷阱与脆弱结构的神秘地点进行调查。

游民星空

  step1.爬上带有红色木条的岩柱,往高处右侧移动时,部分墙体会垮塌,随后利用墙壁之间来回左右跳跃登上上层。继而借用松动的木板跳到右侧区域,去到右端后爬上花纹柱子继而往回(左侧)跳跃。

游民星空

  step2.来到上层会看见一些流水,先跳到右侧松动的木板上再爬上柱子,然后往左侧平台跳去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1/7)

  继续借助右侧的松动木板跳到右侧的平台,穿过狭缝后,走上通往远方的木梁。

  从左侧的梯子爬到高处,然后跳到悬吊机关上,右侧的门就会打开,快速跳落后并使用滑铲通过。

游民星空

  step3.这时候来到有守卫的区域,借助二三层的藏身处躲过这里的所有守卫,在三层左端位置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2/7)

  接着从三层右端的花纹墙爬到上方,这里有部分墙体容易垮塌需要快速通过,去到天花板位置借助岩锥进行移动,脱落的墙体和岩锥掉在地上会引起下方守卫的注意。

游民星空

  step4.钻过狭缝之后来到一个大坑上,借助上方的墙体转移至右端,滑落一定距离后往回(左)跳到岩锥上,去到大象雕像旁边落下,不急着跳到大象雕像上,如果一旦跳上去,其表面就会垮塌,那么就不能够往左侧走去解除一个陷阱拾获一颗animus碎片(碎片3/7)

  接下来就要快速往右侧跳去,沿路所有木板、外墙都十分脆弱,稍有不慎阿尔巴兹就会坠落。

游民星空

  step5.此时前方大门前有一道机关,使用钩绳跳往远方,利用右侧的花纹墙爬到上层,再次使用钩绳跳到刚才近方的上部。

  借助左侧天花板的岩锥往左侧跳去,随后使用钩绳去到远方转动绞盘,这时候就可以跳到大门前两个悬吊物上,令它们下降后永久保持同样高度,那么大门就会开启。

  在绞盘下方左侧的岩洞内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4/7)

游民星空

  step6.这时候才正式进入到先行者神殿内,这里主要有两种机关,一是地下有黑色花纹的地板,一旦踩踏就会发出光芒,在其光芒完全绽放前逃离也能够保存性命;二是激光板,它会来回移动,这里的激光板一般以蹲伏就可以避开。

  眼前二层左端可以拾获一颗animus碎片(碎片5/7),其旁边的守卫踩到陷阱地板就会立即死亡,所以无需对付他。

  从二层右端的发光墙体可以爬到三层,躲在藏身处内吹口哨可以引诱守卫踩到陷阱上。

  四层则需要爬到高处的墙体上,绕过四层的守卫即可。五层就更加简单,守卫会被激光板所杀死,而阿尔巴兹使用滑铲通过激光板即可。

游民星空

  step7.利用右侧四个上下移动的柱子往右侧跳去。

  右侧区域有一个大坑,同样需要借助上下活动的柱子之间进行跳跃,到达对岸时不要急着往远方爬去,可能很多玩家注意到远方的animus碎片,但这是一个欺骗,因为在彼岸这个站台下方会有发光墙体,表示下方是可以攀爬的,从站台边缘落到下方可以拾获一颗animus碎片(碎片6/7)

游民星空

  step8.接着沿着站台右侧的墙体爬至远方长廊,便可以拾获一颗animus碎片(碎片7/7)

  长廊上会有很多敌人,利用口哨引诱他们踩踏在陷阱上,而阿尔巴兹需要借助这一层的藏身处来躲避上层敌人的视线。

  去到二层,只需要根据激光的节拍通过即可,如果有危险,就躲在柱子掩体后就可以躲开所有陷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