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6-01-15 19:34: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5页:序列五-曝光的敌人(1)

展开

序列五-曝光的敌人(流程)

  100%同步条件:无

  收集:鸟瞰点×0、animus碎片×8、宝箱×0

  剧情:进一步潜入先行者遗址后,为了探索这个地方所埋藏的秘密,并了解圣殿骑士的目的为何,阿尔巴兹必须继续追踪史利曼的去向。

游民星空

  step1.爬上初始位置正面的金色花纹移动柱子,然后往左侧的金纹墙体攀爬,去到顶部后快速往有奔跑以免被压着,通过狭缝可以去到有东印度公司守卫把守的区域。

游民星空

  step2.借助走廊上方的花纹墙体可以躲过地面的所有敌人。

  跳到右侧的高台上,暗杀顶部的守卫,可以拿到其身旁的animus碎片(碎片1/8)

  沿着高台旁侧的梯子往底层爬去,在地洞内发现另一颗animus碎片(碎片2/8)

游民星空

  step3.往左侧走去会发现一条独木桥延伸至远方,借助上方的松动木板以及上方的木条可以躲过地面的敌人。

  去到右端时往左下方爬去,可以返回到独木桥头下方的位置,获得一颗animus碎片(碎片3/8)

  返程没有捷径只能够原路折返,回到刚才走廊的右端,爬上右侧的高台,暗杀这儿的守卫获得他身旁的animus碎片(碎片4/8)

游民星空

  step4.来到上层借助空中的岩锥往左侧跳跃避开地面的守卫,但如果岩锥脱落会诱发守卫往上往,这时候要当心他们的视线。

  就在这些岩锥中部(天花板上)可以找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5/8),如果不使用上方的岩锥通过,可能会看不到它喔。

游民星空

  step5.钻过左侧的狭缝来到第二片遗迹移动区内,需要当心立方体的移动,借助凹陷位置躲过挤压。

  去到上层就会遇到很多地面陷阱,尽量使用滑铲以及翻越通过。

  在这片移动区域的末段能够看到右侧区域有大型激光陷阱时不要急着往右走,而是继续往上爬,可以找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6/8)

游民星空

  step6.通过左侧的墙体爬到远方的走廊上,这里的激光陷阱很容易躲避,翻落到走廊边缘或躲在柱子掩体内即可。

  在走廊的左端以及右端各有一颗animus碎片(碎片7、8/8)

游民星空

  step7.使用钩绳去到远方,这时候墙体也是激光陷阱,看准时机使用攀爬跳跃即可通过,发现墙体发出微光时,就代表再一次跳跃过后激光就会出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