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6-01-15 19:34: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8页:序列六-秘密协助(1)

展开

序列六-秘密协助(流程)

  100%同步条件:找出5处隐藏信息

  收集:鸟瞰点×1、animus碎片×7、宝箱×3

  剧情:位于圣殿骑士哨站的先行者遗址崩塌之后,史利曼与他的军队移往阿富汗的赫拉特堡。当地的阿富汗人并没有那么温和乖乖地让英国人占领,于是爆发了战争。

  当阿尔巴兹赶来时,阿富汗人已被圣殿骑士所控制。阿尔巴兹察觉到这可能是帮助自己与阿富汗人的绝佳机会,于是将重点放在如何让阿富汗人扭转战争的劣势上。

游民星空

  step1.本关初始位置就是一个鸟瞰点(同步点1/1)

  值得一提的是本关的次要目标——“找出5处隐藏信息”,这个支线提示初始是不会出现在地图当中,哪怕是取得鸟瞰点同步,原因是一定要阿尔巴兹去到隐藏信息附近,使用鹰眼才能够触发,一般在鹰眼视觉中显示“W键”的位置就是隐藏信息的所在之处,因此玩家这关需要频繁使用鹰眼。

  落到城墙上,部分士兵会被阿富汗人民击毙,在这区域,敌人是不会对尸体产生疑惑。翻到墙体边缘往右侧移动,遇到一名在走廊中巡逻的东印度公司中尉窗外的架子上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1/7),可以从架子左、右两边的木条跳上去,而右边的木条需要多试几次,因为容易触发往远方拐去的攀爬操作。

游民星空

  step2.继续沿着墙边往右侧移动,在一个凹陷处有两名守卫,其中一人往下方俯视,躲过他的视线,在其下方位置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2/7)

  接着进入到上方的塔内,一层的守卫会往窗外俯视,不必理会他们,登上塔的二层时,二层的守卫也会往一层俯视,所以同样无视他,随后从二层右侧窗户离开。

游民星空

  step3.使用滑索前往远方的城墙上,阿尔巴兹需要找打守卫的钥匙然后炸掉弹药库,那么这座高塔就会倒塌。从右侧建筑物一路跌落至弹药库门前的窗户上(这样需要穿过一批敌人的视野),然后利用左侧的天花板爬到上层的走廊内,这里可以发现第一个隐藏信息(次要目标1/5),必须使用鹰眼触发。在这个走廊内还会出现携带弹药库钥匙的守卫,撂倒他获得钥匙。

游民星空

  step4.获得钥匙先不急着去引爆,而是去到携带弹药库钥匙的守卫右侧的房间(弹药库上方的房间),去到右端使用钩绳往天花板上爬就可以拿到animus碎片(碎片3/7)

  从右端的窗户出道户外,躲在藏身处内暗杀掉一层的守卫,沿着右侧梯子爬到顶层,然后搜刮这里的宝箱(宝箱1/3)

游民星空

  step5.这是后去到弹药库内,按W键引燃弹药,沿着往近方的木梁逃出户外,接着爬上棚架然后使用滑索逃脱。

游民星空

  step6.这时候所有敌人阵处于提高戒备状态。从右侧的窗户进入到建筑物内,使用圆环击破屋子一层的灯,接着从一层右侧的窗户翻到外墙上并爬到二层的窗户,再次内进建筑物。

  朝二层中部的灯投掷圆环,并击杀那儿的守卫,就能够获取到二层左端的animus碎片(碎片4/7)

游民星空

  step7.出到户外,使用独木桥前往远方,进入一塔内暗杀一名守卫,然后跳到右侧的塔内击杀另一人。

  在第一座塔内可以发现一个隐藏信息(次要目标2/5)

  在第二座塔二层通往一条天桥,从天桥左侧落下,可以获得一颗animus碎片(碎片5/7)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