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6-01-15 19:34: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6页:序列八-内贼(1)

展开

序列八-内贼(流程)

  100%同步条件:拯救3名朝圣者

  收集:鸟瞰点×1、animus碎片×6、宝箱×3

  剧情:阿尔巴兹在卡塔拉吉神庙醒了过来,他被圣殿骑士团囚禁在此。由于他的工具与武器都被夺走,阿尔巴兹必须依靠他的技巧与智慧逃离这里。一旦取回他的装备后,阿尔巴兹便可以从圣殿骑士的手中夺走神器,然后逃离他们的营地。

游民星空

  step1.往前走遇到一名守卫,按鼠标右键发动helix躲藏,待守卫往左侧走去时,阿尔巴兹可以继续前进。

  落下梯子后爬上一牌坊,在牌坊的左端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1/6),在牌坊的右边可以找到一个宝箱(宝箱1/3)

游民星空

  step2.沿着大街前进,此时右侧会出现两名巡逻守卫,左侧也有一个士兵尾随,尽量往右侧靠过去,然后发动helix躲藏,当两名往左走的士兵途径之后,就连忙往右侧奔去。

游民星空

  step3.凉亭下有一名睡着的守卫,可以选择爬到高处躲开他,或者是解除铃铛陷阱缓慢从士兵身旁通过。

  去到一个瞭望台下,在左下方发动口哨吸引守卫往左侧望去时,快速从瞭望台下方通过。

  接着缓慢地通过右侧一名睡着士兵和一个陷阱。

游民星空

  step4.来到一座大楼下,在这大楼的顶层,阿尔巴兹发现到自己的爪钩。

  先躲在一层的藏身处中,在左侧发动口哨,吸引藏身处的守卫往左侧移动,然后进入到右侧的走廊内,走廊内有两名守卫,他们会不定期会下方俯视,在他们都往右面俯视时,翻出窗外,去到右侧沿着墙体往上层爬去。

游民星空

  step5.这一层有两名守卫,先尾随往右侧的守卫将其撂倒,并且在走廊的右侧可以拿到animus碎片(碎片2/6)

  接着当左侧的守卫往左边望去时,就解除铃铛陷阱并翻到窗外,趁守卫往右侧望去时,就跳到左侧的窗户内进,紧接着使用左侧的墙壁跳到夹层并上到三层。

  三层有两名俯视的守卫,只要在他们的左端发动口哨,就能够轻松从他们下方通过并且进入到右端的房间内拿取钩绳,在拿取钩绳的房间右侧就是一个鸟瞰点(同步点1/1),这个鸟瞰点有点奇怪,不能按C键同步,直接跳下就算作一次同步。

游民星空

  step6.落到下层会遇到藏在藏身处的敌人,这时候需要翻到路面的边缘通过藏身处,直接闯过去会被他逮到,阿尔巴兹就会立即死亡,使用烟雾弹可以迫使这些敌人出现,但如今阿尔巴兹并没有任何道具,所以只能够躲开。

  在右侧的走廊有两名俯视望着下层的朝圣者,在走廊左侧发动口哨(藏在藏身处的敌人不会因为口哨而露脸),此时就可以落到下层解救第一名朝圣者(次要目标1/3)

  接着就在朝圣者的位置发动第二次口哨,然后回到走廊的左端使用钩绳登上天花板,躲过走廊内的敌人,然后从走廊右端的窗户翻出,并沿着外墙往上爬。

游民星空

  step7.到达第二座建筑物的楼顶,转动绞盘令到右侧的货物下降,就可以跳到右侧的建筑物上,从建筑物的左侧落下,跳回到刚才建筑物的底部外墙上可以拿到animus碎片(碎片3/6)

  沿着建筑物的外墙往右侧前进需要变更一次角度,这时候阿尔巴兹需要打扮成将官然后通过重兵把守的区域拿回自己的装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