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6-01-15 19:34: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页:全人物介绍

展开

全人物介绍

  注:本部分内容随着攻略进度推进逐步补充。

阿尔巴兹·米尔

  阿尔巴兹·米尔是一位喀什米尔人,在19世纪期间他曾是印度刺客兄弟会的成员。

  阿尔巴兹·米尔出生于19世纪初,确切的日期与地点不详,因为在1819年的喀什米尔被拉吉特·辛格王公所征服了。因为这个事件,阿尔巴兹失去了他的双亲,沦落成为一名小偷。后来他遇到一位刺客大师哈米德,在他的保护下阿尔巴兹也遵崇他为导师。

  过了许多年,阿尔巴兹凭着自己的本事成为了刺客,并开始跟着哈米德一同工作,最后导致他们从王公的手中将光之山钻石给盗走。在这项任务中,阿尔巴兹见到了圣殿骑士团谋害了拉吉特·辛格王公,而他根本来不及阻止。他开始计划要拿回钻石,并结识了普雅拉·考尔公主。

普雅拉·考尔

  普雅拉·考尔是锡克帝国卡拉克·辛格王公的女儿、兰吉特·辛格王公的孙女,也是刺客阿尔巴兹·米尔的恋人,更是印度女演员茉妮玛·达斯的祖先。

  自童年开始,普雅拉就在阿姆利则皇宫中过着悠闲的生活,她的美貌举世闻名,且经常陪着祖父兰吉特·辛格(也是锡克帝国的创立者)一起参加官方举办的典礼。在1839年的一场官方典礼中,她遇到了米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