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6-01-15 19:34: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1页:序列九-逃脱

展开

序列九-逃脱(流程)

  100%同步条件:无

  收集:鸟瞰点×0、animus碎片×5、宝箱×0

  剧情:阿尔巴兹的窃行被发现,他得要从倾巢而出的圣殿骑士手中逃离神殿,然而挡住他去路的人则是亚历山大·伯恩斯上尉。

游民星空

  step1.这时候整个场景都受到炮火轰击而逐步崩坏中,借助被炮打轰袭的红色棚架往右侧跳跃。

  爬上一平台后,使用滑铲通过右侧的红线陷阱,在崩坏的天花板落下时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1/5)

  下方的守卫会被掉落的天花板砸死,去到左侧吹口哨吸引守卫往右侧走去踩到陷阱并炸飞。

游民星空

  step2.落到下层沿着下方脆弱的墙体往右侧移动并爬上一座建筑物,然后去到一个长廊上,同样适用口哨吸引右侧的守卫往左侧走去并踩踏陷阱。

  然后落到下层,这时候左侧的大象会疯狂往右侧飞奔,这时候需要以滑铲和翻越穿过杂物(PC版最好把蹲下的Ctrl键改为其他键位,否则容易出现阿尔巴兹跑着跑着不动的情况),然后跳到右侧的木架上继续逃脱。

游民星空

  step3.登上一座建筑物的二层可以在左边空地上发现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2/5)

  之后原路会遇到一名敌人使用滑铲暗杀,然后踩上通往近方的独木桥,继续往右侧飞奔,滑铲通过一个红线陷阱并暗杀那儿的守卫,飞过鸿沟时,在上空就实施对下方守卫的暗杀。

游民星空

  step4.去到河流前,借助脆弱的桥墩跳到对岸,其中第二座桥墩和最后一座桥墩各可以找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3、4/5)

  然后踩上通往远方的白色树干。

游民星空

  step5.这时候右侧会出现两头疯狂大象,使用爪钩登上建筑物的楼顶可以躲避两头大象,并且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5/5)

游民星空

  剧情:这时候阿尔巴兹直接面对伯恩斯,伯恩斯非常欣赏阿尔巴兹,如果两人并不是敌人该多好。

  于是两人约定要堂堂正正比武,赢的人可以安然从这里离开。

游民星空

  step6.伯恩斯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当靠近他的时候,他会使用砍击,多数是4连砍或者是一下重砍,按C键连续格挡即可,一旦看见他有停滞迹象或者是阿尔巴兹一脚踹开他时,阿尔巴兹就可以实施反击。一旦远离他,他就会使用手枪,一个弹夹能够开6枪,3枪会有一个间隔,这时候可以靠近伯恩斯,如果他没有停歇,最好就是按C键躲避。

  第二阶段只是在砍击和射击的前提上再加上投掷毒气弹,不宜在毒气弹内待太长时间,否则会受伤,最后是当毒气弹出现之后,就跑到远离毒气烟雾的位置,伯恩斯多数在这里出现。

  当游戏出现鼠标右键提示,就可以对伯恩斯造成重击,大概出现三次提示,伯恩斯就会被击倒。

游民星空

  剧情:阿尔巴兹没有砍杀伯恩斯,因为输给一名刺客,将让伯恩斯从此都无面目示人。

  而伯恩斯也兑现承诺,战败后,他命令手下放阿尔巴兹一条生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