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6-01-15 19:34: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5页:序列十-拯救收集(animus碎片)

展开

序列十-拯救(收集)

  导读:因笔者原本的截图无故丢失,因此以“绿圈”表示animus碎片所在位置。

animus碎片(共7颗)

  animus碎片01

  阿尔巴兹使用滑索到达夏宫,使用滑铲、飞跃通过三个红线陷阱后,爬上红色花纹墙后踩上独木桥前往远方的凉亭,凉亭内可以找到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2

  跃过一条小溪之后,一名守卫正点燃引线,准备炸掉这座建筑物,使用爪钩登上房顶然后往右侧转移,在刚才守卫所在的位置落下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3

  从三棵棕榈树跳到右侧的木架上,暗杀顶上的守卫,然后翻到下层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4

  进入到一座二层建筑物内,在右侧阁楼上可以拿到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5

  进入到一座二层建筑物内,在一层左端可以找到另外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6

  跳过最后一道收缩桥之后,爬上一座高楼需要躲避机关炮的射击,在高楼左侧的平台上找到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7

  在史利曼面前的护栏外的右端尽头,这里镜头基本无法捕捉到一颗animus碎片,只要阿尔巴兹靠近边缘位置就可以拿到最后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