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6-01-15 19:34: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页:序列一-刺客之心(1)

展开

序列一-刺客之心(流程)

  100%同步条件:从守卫身上扒窃/搜刮3颗宝石

  收集:鸟瞰点×1、animus碎片×9、宝箱×2

  剧情:阿姆利则,印度,1841年。阿尔巴兹·米尔在圣殿骑士团的眼底下从王公的宫殿中偷走了光之山钻石。阿尔巴兹的导师哈米德认为这颗钻石是力量强大的伊甸碎片,但阿尔巴兹对美丽的普雅拉公主更咁兴趣。

  她的祖父兰吉特·辛格王公惨遭身为圣殿骑士团的法兰西·柯腾所杀害,全国正处于骚动当中。由于圣殿骑士渗透进东印度公司中获得掌控权,英国的军队真加强控制这一带的影响力。

  随着继任者兰吉特的儿子卡拉格的逝世,状况就变得越来越糟。议会准备拥立另一个王子达立普为王,此时阿尔巴兹正决定冒险潜入阿姆利则的夏宫。

  今天真是戒备森严,一定有人注意到米尔了。即使没有武器我也能撂倒好几个守卫,但是还是别让敌人有借口对米尔开枪比较好。就在那里,现在该想想怎么靠近。米尔手无寸铁地待在这个不该出现的地方,而且到处都是宫殿守卫,看来事情会变得很有趣。

游民星空

  step1.往右侧跑去,跳过屋顶缝隙,然后爬上木梯,接着使用绳索滑向远方,途中会拿到本关第一个animus碎片(碎片1/9),这颗animus碎片是必然会拿到的,所以不怕会遗漏。

  然后转动两个孔雀雕像中间的绞盘令到下方的闸门开启,然后顺着红色花纹的墙体攀爬到下层,然后穿过闸门。

游民星空

  step2.途径一只大象,在两树之间看见了两名对话的印度兵,爬到树上,在树之间跳跃躲过他们的视线,其实直接进入树的旁侧掩体,直接按A键或D键移动,对话中的士兵都不会察觉到。

  去到夏宫正门右侧利用红花纹墙爬到中层,这里有两名来回巡逻的守卫,进入到藏身处等待一名守卫往右侧走去时尾随往左走的守卫行进,然后爬到上层。

  这时候可以在左侧的凉亭旁拿到animus碎片(碎片2/9),这颗animus碎片非常显眼。

  接着爬到顶层后就可以到达本关第一个鸟瞰点(同步点1/1),游戏提示按空格键,但要记住要优先按C键同步鸟瞰点。

游民星空

  step3.使用信仰之跃落到下方的花园,以下蹲的方式穿过大象雕像,先不要爬上树,而是进入到右侧的凉亭内,在这里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3/9),随后往凉亭右侧走去可以打开本关第一个宝箱(宝箱1/2)

  随后才爬上树跳到凉亭上,使用木梁前往远方。

  到达远方的凉亭顶部时,往左侧的小屋跳去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4/9)

游民星空

  step4.去到两层凉亭内,在凉亭的左侧吹口哨,吸引顶部的守卫往左侧望去,那么就可以通过右侧的木梁前进。

  在下层池塘旁利用两个藏身处躲开一名巡逻守卫,然后从两名对话的守卫左侧爬到二层。

  紧接着爬到右侧三层建筑的墙体上,借助红色花纹墙体来往右移动。

游民星空

  step5.落到右侧的中层,这里有两名守卫在两个藏身处门前巡逻,等待两人同时往一侧走去时,米尔才进行转移,在中间的台上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5/9),这颗animus碎片在必经之路上,肯定会拿到。然后从右下方的红色花纹墙体落下。

游民星空

  step6.在花园内可以借助在柱子掩体内进行快速移动来躲开这里的守卫。

  去到右侧的门前,使用G键的钩绳拴住天花板,然后爬到上层。

游民星空

  step7.这个庭院内有两颗树,从左侧的树滑落到中段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6/9),这个animus碎片在很醒目的位置,不容易错过。

  借助两棵树跳到右侧二层的外墙上,沿着边缘往右侧攀爬,去到中段翻到一层的天花板,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7/9)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