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人物介绍 生化危机系列主要人物及怪物介绍图鉴

2016-01-24 21:43:44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1175035255 我要投稿

第2页:吉儿·瓦伦丁

展开

吉儿·瓦伦丁

游民星空

  吉儿·瓦伦丁 Jill Valentine(生化危机1、生化危机3、生化危机5、生化危机安布雷拉历代记、生化危机:死寂)

  23 岁

  血型 b

  身高 166 cm

  体重 49 kg

  s.t.a.r.s 成员之一,原《 biohzard 》故事中的女主角,对爆炸物等陷阱的处理有很高的能力。曾完成美军 deltaforce 的训练过程,为人爽朗兼富正义感,然而,过于率直亦是她的缺点之一。而坚强的意志及正确的决断力便是它的决胜之道。当她和 chris 一起从 raccoon 市郊的西式大屋离开后,她决意离开s.t.a.r.s 以作进一步的调查,但镇上的恶梦,似乎比预期中来的更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