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人物介绍 生化危机系列主要人物及怪物介绍图鉴

2016-01-24 21:43:44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1175035255 我要投稿

第27页:舔食者

展开

舔食者

游民星空

  浑身无皮.有着长长的利爪.大脑直接暴露在外的拖着两米长的舌头的怪物,被浣熊市警署的警员们称为“舔食者(LICKER)”的东西,可以说是直接导致警员们的突围行动失败的罪魁祸首!!!!被它那锐利的舌头直接刺穿心脏而死的警员绝对不在少数!!!!

  从舔食者的形态来看,它有着与人类基本相同的躯干与四肢,只不过是有些异化罢了,但比例仍然没有太大的变化,因此,我们可以得出一个基本结论“舔食者是由人变异而来的”。的确,相对于其它种类的寄主,在寄主本身的进化程度上,人类是最高的,从进化论出发,这是自然选择的结果。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就舔食者本身而言,它也是经过了“优胜劣汰”这一自然进化的铁律的考验的,舔食者并不是直接由正常的人类进化(变异)而来,在舔食者变异之前的物种,是游荡在浣熊市大街上的恶灵----丧尸。

  在前文中曾经提到,被“T病毒”感染的人类体内的新陈代谢的速度加快,全身**会开始慢慢溃烂.老化,皮肤变得灰白而且毫无血色,直至逐渐脱落,将肌肉**暴露在外。这时被感染的寄主会感到食欲的亢奋,需要不断摄取食物才能满足身体迅速进行新陈代谢的要求。而这个要求不能达到时,寄主的身体就会发生腐烂,散发出恶臭,脑容量为零,并且全身骨头因为身体负担过重而脆化,到达丧尸的“末期阶段”,最终不是到在街头,就是被一枪爆头。

  然而,以上所述的是感染了T病毒的寄主在没有得到所需的养分的情况下的变异情况----当寄主有足够的养分作为补充的时候,情况就完全不同了:皮肤虽然会慢慢脱落,但肌肉**会迅速成长,变得非常发达,脑细胞的死亡现象不再发生,取而代之的是头盖骨的消失,将发达的脑部直接暴露在外,视觉虽消失但听觉异常发达。由于脑部结构依然比较完整,因此,舔食者在受到攻击时也会感到“痛”,这就是为什么舔食者在中枪之后会有些许停顿的原因。但由于本身肉体的强健以及T病毒所带来的创口快速恢复的功能,舔食者会在短时间内迅速爬起来,继续对目标进行攻击。

  至于舔食者身体的异化,起决定性因素的还是“优胜劣汰”这条铁律。如果将受T病毒污染的浣熊市视为一个生态系统,那么,为了在形形色色的T病毒寄主的激烈竞争中生存下来,舔食者的前身----丧尸就需要不断进化,进化的基本条件就是获得足够的养分。一旦满足了这个条件,那么在T病毒主导下的丧尸就会发生身体上的进化(变异),这个进化的速度当然不是以人类的进化速度来衡量,否则会导致该物种(丧尸)的毁灭。通过丧尸的不断进化,最终才出现舔食者这个比丧尸更加高级的物种。当然,舔食者也不是这个进化的最高阶段,在浣熊市地下安布雷拉研究所里,会发现有一种双手已经变为“镰刀”的深褐色的舔食者,这种舔食者具有更高的攻击力及体力,毫无疑问,这种“舔食者的进化型”更加有利于争夺有限的养分资源,在自保的能力及环境的适应方面也更加完善。如果这种舔食者有足够的养分资源和时间,再进化下去会是什么样子真是无法想象了。

  (在生化危机动画版电影,恶化里面有。不过被恶化男二号巴迪给控制了。还听话得很,这不知道他打的是什么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