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人物介绍 生化危机系列主要人物及怪物介绍图鉴

2016-01-24 21:43:44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1175035255 我要投稿

第29页:猎杀者

展开

猎杀者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猎杀者,又称猎人,为生化危机系列中很令人印象深刻得一种怪物,共分为三种形态。

  HUNTER第一形态--猎人a第一形态的HUNTER 即最早的HUNTER 就是出现在〔生化1〕里面那种绿色的怪物 攻击方式十分凌厉 是生化1里最为难缠的普兵。这种初代HUNTER拥有非常强劲的攻击力,以及相当快的移动速度 玩家如果没有很快的反射神经的话,将会很容易惨死在他的手上,不过如果能够先下手为强,在他还没注意到的时候,就从远出发动强烈攻击,那么他应该也不难解决 。

  HUNTER第二形态--猎人B 第二形态以后的HUNTER都是在三代里面出现的敌人,因此大家因该对他们都不陌生,上半身红色的那只就是〔HUNTER第二形态的〔猎人B] 在三代出现的这种(猎人B)是由一代登场的〔猎人a〕的基本方式再经过〔基因剪接〕方式,以及修正之后形成的新型HUNTER 经过改良之后的(猎人B)跟〔猎人a]比起来 攻击力就明显的变弱了,不过在〔行动速度〕上 倒是提升了许多,动不动就会冲的跑过来追主角。

  除此之外〔猎人B〕和〔猎人a]最大的不同点就在于〔群体行动〕的习性 在一代里〔猎人a〕通常是以〔个体〕的方式分别对主角进行攻击,也就是他们通常都一只只的来,于是主角就可以一只一只对付他们,可到了三代〔猎人B]却都是以〔群体〕的方式登场,有时候2只,有时候3只,总之是以复数形式出现 大家都知道,不管敌人再怎么强,如果只有一只,那么也不会有多难对付,最多也是到追迹者那种程度而已,但如果对方是以复数形式出现 那么即使敌人单体很脆弱 来了一群也不会很好对付。根据capcom设定资料集里面的资料〔猎人B〕最初是又安布雷拉在芝加哥分部的研究所研发出来,再经由安布雷拉公司的特殊工作人员将之运到莱肯市,进行准备进入实战阶段的最终测试。

  HUNTER第三形态--猎人Y

  形态的HUNTER 长相和前面2种形态有很大的差异。〔猎人Y〕看起来非常像青蛙的变种,头部有点像不说,手指和脚趾之间还有蹼,一看就知道是安布雷拉公司设计用在比较潮湿的环境或者水中的生物兵器,因为外表实在是太像青蛙了,所以〔猎人Y〕被安布雷拉公司的生物兵器开发小组尼称为〔蛙人〕。

  capcom的设定集〔猎人Y〕是由安布雷拉公司在欧洲的总公司,直接研发出来的生物兵器,其制造方式也跟其他2种有所不同,前面2种是用〔基因剪接〕方式所制造出来的怪物,但〔猎人Y〕却不完全是这样的,虽然他也是用T病毒来北洋,也有混合人类基因方法也是用〔基因剪接〕,但唯一的差别,就在于〔猎人Y]是用〔两生类的受精卵〕,为培养基础,而〔猎人a〕和〔猎人B〕则是用爬虫类的受精卵为基础,所以在外型上〔猎人a〕与〔猎人B〕比较像爬虫类,而〔猎人Y〕则比较像两生类 。

  安布雷拉公司的生物兵器,都是以人类基因或身体为基础,再去进行改造而生成,列如〔爆君〕和〔追迹者〕,就是由死刑犯或比较强壮的囚犯所培养出来的,可是如果必须使用人类的基因,那么在〔量产〕上,就会出现很大的问题,毕竟死刑犯的数量没有这么多,无法提供能够造出一个军队的数量,也就是说不能量产。如果不能量产,那么生物兵器的实用性就有待考量了,安布雷拉公司为了打破这个瓶颈,就尝试着用两生类受精卵为基础,造出了(Y)实也证明安布雷拉公司的想法是可以实现的要的是他们在水中的适应力很好,因此,可以在水中进行攻击的特殊部队使用。 

  也因为他是以两生类做基础,所以〔猎人Y〕无法脱离水太久,特别是比较干燥的地方,〔猎人Y〕可以说是根本无法执行任务。所以尽管不必花费人类的基因或身体,但相对的实用性却大为降低,就算安布雷拉公司成功的将之量产,也可能只有热带雨林的国家用得到,所以可能根本卖不出去几只,所以〔猎人Y〕将来可能无法继续量产。不过〔猎人Y〕的出现,代表了安布雷拉公司在技术上的重大突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