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人物介绍 生化危机系列主要人物及怪物介绍图鉴

2016-01-24 21:43:44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1175035255 我要投稿

第3页:阿尔伯特·威斯克

展开

阿尔伯特·威斯克

游民星空

  阿尔伯特 威斯克 Albert Wesker (生化危机1、生化危机5、生化危机安布雷拉历代记、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生化危机:死寂)

  就是S·T·A·R·S的队长,那个无论黑天白天都戴个黑超的就是他了本来他是 Umbrella公司创始人之一詹姆斯·马克思(James Marcus)的得意弟子,和生化2的Boss威廉·伯金(William Birkin)是出自同一师门。后来为了探查S·T·A·R·S的底细而申请进入了警队。但实 际上这个家伙早就准备叛离Umbrella,进入S·T·A·R·S执行任务只是为他的跳槽行 动做掩饰而已。

  他和William杀死了自己的师傅Marcus,并且把他的尸体丢进了下水道,却不想Marcus被生化怪物所救,不但没死,而且还拥有了召唤生化水蛭 和剧毒的本领。之后Marcus为了报复Umbrella,闹出了很多乱子——据说生化1的病毒爆发和他就有关系。

  可以肯定的是,威斯克绝对是人类。他能在生化一里受伤而不死是因为他提前注射了威廉(William Birkin)给他的药物。在代号:维罗尼卡(Code Veronica)里面他好像已经给自己注射了病毒,变成了超级强悍的怪物级人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