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人物介绍 生化危机系列主要人物及怪物介绍图鉴

2016-01-24 21:43:44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1175035255 我要投稿

第9页:比利·科恩

展开

比利·科恩

游民星空

  比利·科恩 Billy Coen(生化危机0、生化危机安布雷拉历代记)

  年龄:26

  身高:181cm

  体重:74.2kg

  血型:a

  人物背景简介  

  在这个游戏中,rebecca有一个同伴名叫billy coen。

  billy coend原本是海军少尉,因为[虐杀23人]的罪名而被判死刑,在被转送到基地行刑的途中,有人袭击运送车,billy coen乘机逃走。

  billy coen在列车内与怪物激战,掩护rebecca,之后两个人便成为了同伴,他是个外冷内热的人,很有正义感,如果被命令去做不对的事情,他绝不会服从,而且他还有一个特长,就是他会弹钢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