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06 19:23:06 来源:黑暗之魂2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49页:镕铁城-镕铁恶魔(1)

展开

镕铁城-镕铁恶魔

  回到镕铁城,从大桥上过来。

游民星空

  击败吊桥上的亚伦骑士后,来到门前遭到暗灵入侵。【选择最后攻略镕铁城是因为这里的亚伦骑士不像之前的敌人容易打出硬直,即使巨剑也只能打出小硬直,而最后攻略的好处也因为+10的巨剑跟等级,一下基本上就可以劈死一个亚伦骑士,且后面的BOSS镕铁恶魔需要翻滚大法】

游民星空

  门前暗灵不难,举盾可防住所有攻击,巨剑轻攻击即可打出大硬直。之后如果再次坐营火会遭到之前在兵马避难所的暗灵入侵,直接正面肛,巨剑无限硬直。

游民星空

  开启铁门进入里面,从楼梯上会跑下来一个亚伦骑士。

游民星空

  从大厅右边的小门过来,左边上去的阶梯会跑下来一个亚伦骑士,打死后上去捡到法洛斯之石X1。

游民星空

  回到大厅,之前在上面射箭的亚伦骑士会落下来,打死后,在大厅喷火雕像下的东西先不捡,在后面关闭机关的喷火后再回来拿取。

游民星空

  拉·卡纳尔的马格赫拉德

  提供吸香,降低法术需要的智力或则信仰,消费达到10000魂后跟他对话得到贪欲金蛇戒指+1X1【物品掉落+75%】。

  击败DLC铁之古王的骑士亚伦跟烟之骑士后出售骑士亚伦套装、烟之骑士套装。

  在龙祭坛得到化石蛋后,将化石蛋交给他,可以签订古龙契约。

古龙契约

  初次签订得到古龙徽记X1【生命值+50】,之后在镕铁城的桥上召唤同誓约古龙的契约者,击败后得到龙鳞。

  等级1——献龙鳞10个——龙头石X1【使用头部变成龙祭坛的龙人的头,再次使用超前方喷火】

  等级2——献龙鳞20个——龙体石X1【使用身体变成龙祭坛的龙人身体,再次使用震开周围一些弱小的小怪】

  等级3——献龙鳞30个——黑龙大剑X1

游民星空

  从捡到法洛斯之石的楼上,阶梯右边墙上开启隐藏门。

游民星空

  进入到弩车的房间,捡到火箭X20,在弩车正前方开启隐藏门,此时一个亚伦骑士背对着我们,过去直接劈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