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06 19:23:06 来源:黑暗之魂2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07页:龙祭坛(1)

展开

龙祭坛

游民星空

  到达龙祭坛,在小石房里点燃营火,安第尔再次出现,对话后选是,安第尔消失再次点燃营火。

游民星空

  沿石阶上来,两边的金色龙人是不会主动攻击玩家的,但需要击杀守卫骑士,推荐剑盾流较为好打,这些守卫骑士开了疯狗模式,巨剑流常常要挨几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杀守卫骑士,右边的废墟房间内开启宝箱得到营火的探究者X3,石阶下面开启法洛斯机关,打开隐藏门开启宝箱得到罪之面罩X1、罪之长衣X1、罪之袖套X1、罪之紧身裤X1。

游民星空

  沿石阶继续往上,击杀疯狗模式的大锤哥,巨剑在这里不挨两下都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杀大锤哥,进入金龙人身后的房间上楼梯,在楼上开启宝箱得到光辉楔形石X1,回头,到上面亭子里捡到苍光石X1。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01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2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