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06 19:23:06 来源:黑暗之魂2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304页:远古暗穴-黑暗潜伏者

展开

远古暗穴-黑暗潜伏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黑暗潜伏者

  出招:

  1、魔法剑【盾防、绕后、翻滚都可以躲开】

  2、分裂太阳【取消锁定跑】

  3、暗术球【可以先偷两刀再取消锁定跑+跳】

  4、激光【飞起来就是放激光,基本打不中人】

  5、瞬移

  打法:这BOSS各种技能狂轰滥炸,简直无情,法爷过挺简单,分身后两发灵魂洪流基本就带走了,但是近战很容易被轰成渣。建议刺剑+反叛大盾【在火蜥蜴的坑中拿到】或者哈维尔大盾【废渊拿到】。近身刺剑猛刺,BOSS还击就举盾绕后继续刺。比较麻烦的是打到一定血量后的分身,分身后要同时注意两个,抓住一个放激光的时候去打另外一个,能的话把两个吸引在一起近战打,这样它们放法术的几率就会比较少。别贪刀,要有耐心。击败后得到黑暗潜伏者的灵魂X1【史垂德:暗术:吸精微光】。

  PS:此BOSS需要与黑暗老头签订契约后在三个远古暗穴里点燃火台,在第三个远古暗穴跳下坑后到达BOSS处。重复挑战推荐找茫然遗迹的远古暗穴,路线简单,且敌人少。

  整个黑暗之魂一周目攻略到此便结束了,可在如密营火开始下一周目,在下周目里虽然地图是一样的,但是会有更多新鲜好玩的事物等待着玩家,比如四个远古灵魂,王城双咒符者等等,一周目只是给玩家练练手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01 302 303 30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