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深海之歌》图文攻略 全收集解谜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13 17:31: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1页:海穴的大蜘蛛(1)

展开

海穴的大蜘蛛

游民星空

  返回到守望者海穴,梅尔琳想着父亲或许被困在更深远的地方了。她一直觉得有双充满寒意的眼睛在暗处盯着她,等待着袭击的机会。

  来到岔路口,这里有上下两条路,先逆着潜流冲上去,在图示的洞穴里找到一只大宝箱,得到一块船体碎片,提升生命最大值。

游民星空

  回到路口继续下潜,往左转,此时在石头上发现一只渔夫的手套,缠绕着灰绿色的发光海草。那是父亲的手套吗?父亲曾说过,发光海草的球茎能暂时用来维持呼吸,不过时效很短。

游民星空

  进入守望者巢穴时,看到墙上有一个蠕动的茧。梅尔的心跳加速,那里面是她的父亲吗?

  不过,一只巨大的蜘蛛虎视眈眈的守在这里。

BOSS战-巨型蜘蛛

游民星空

  此战的关键是要破坏掉支撑大蜘蛛的沉船木板上的几个蜘蛛网,这样木板就会带着大蜘蛛掉下去。

  战斗分为二个阶段。第一阶段会在下方出现丝茧,上前击破它,那只大蜘蛛会跑下来。

游民星空

  趁大蜘蛛下来的空隙,快速冲到木板上,抓取一只蜘蛛网,然后加速往下拉,将它拉破。

  在大蜘蛛返回前逃离现场。

游民星空

  在再次出现丝茧之前,会从两侧的小洞里游出荨麻水母群和海胆群,为了后面的行动方便,你得耐心清理它们。注意不要离大蜘蛛太近,否则会被它用丝缚住扔下去。

游民星空

  在破坏2个蛛网后,丝茧会出现在中部,离得大蜘蛛更近,这样使得破坏蛛网的时间更短暂,需要灵活准确,一气呵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深海之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