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深海之歌》图文攻略 全收集解谜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13 17:31: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2页:海穴的大蜘蛛(2)

展开

游民星空

  破坏第3个蛛网后,战斗进入第二阶段。大蜘蛛会挂在上方不动弹,朝着你喷射炮弹,一种是绿色酸液,一种是白色丝囊。

  绿色的很容易躲避,不过得注意附近游动的水母干扰,一边躲避一边清理。

  你现在要做的事是抓取投射过来的白色丝囊,朝着大蜘蛛扔回去。

游民星空

  一旦投掷成功,大蜘蛛的头会被白丝给糊住,暂时失去视觉和行动能力。

  这时快速的冲上去,继续破坏蛛丝。

游民星空

  在将所有的蛛丝网破坏后,沉船带着大蜘蛛坠落到深处。

  梅尔琳朝上方的茧游过去,破开丝茧发现里面不是父亲,而是一只幼年的海蛇。

  小海蛇摇着尾巴,似乎在向她道谢。梅尔琳试着赶走它,但是这个奇怪的小家伙一直跟着她。

  在孤独的海洋中有一个同伴也不错,梅尔琳决定叫它“嗖嗖”。

游民星空

  嗖嗖在海底为梅尔琳找到了一件新的潜艇装备-泰恩鱼雷。用它不但可以轰杀较强的海怪,还能破坏掉那些有裂纹的石墙。

  你可以把它当成火箭弹来用,不过每次发射会消耗能量槽,能量会随着时间自动恢复。

游民星空

  往前来到不死者洞穴,在这里会遭遇升级版的海胆和灯笼鱼,防御和攻击都增强了,用鱼雷来轰最有效率。

游民星空

  这个房间能找到一块大石头,带着它潜入下面的水道,在有海蛇的地方搜索,将所有海蛇都吓回去,拿到一只银鱼像。

游民星空

  炸开一道地面的石墙,在竖井的底部有一只捆着锁链的大宝箱,将方才那块大石头扔下去砸开它,得到一只银鱼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深海之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