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深海之歌》图文攻略 全收集解谜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13 17:31: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0页:紫禁城-涡轮机(3)

展开

游民星空

  用冰冻弹封住一只弹头,它会浮到上面,沿着弧形的棚顶滚过去。

  这时潜水艇要飞到它的前面,用身体挡住右边的白色激光线,以防止弹头被引爆。

游民星空

  弹头顺利的飞到上方,进到一只叶轮里边,带动它旋转一定的角度。

  这里要将安全间隙旋转到上方才行,没有达到位置需要回去再送来一只,使之旋转。

游民星空

  来到另一边清理水母群,在如图位置拉吊环,让坠落的弹头掉到下边的房间里。

游民星空

  这个房间的右下角有两道铁门,在房间的两侧墙壁各有一只红色开关,被厚木门保护着。

  这里要做的是,在适当的位置启动声呐波,来激活弹头,使之顺潜流到达开关的位置爆炸,破除厚木门。这样就可以打开关开门了。

游民星空

  继续走有存档点和寄居蟹,升级一下技能。

  拉吊环开门飞上去,在这里遇到一只机械头像,没有杂兵和炮台的干扰,打得比较轻松。

游民星空

  来到开阔的水域,在这里能看到紫禁城的黄金顶在远方闪耀,下面则是裂开的沟槽。

  下潜到底部发现父亲的小船,在船舱里有一本书,于是梅尔琳用钩爪拉动船门。

  这时一阵急流将潜水艇送进一个叫建筑师的佛莫里机器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深海之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