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深海之歌》图文攻略 全收集解谜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13 17:31: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2页:紫禁城-建筑师机器(2)

展开

游民星空

  上方有两只压力感应器,捉乌龟压住一只,潜水艇压一只,消除右边的两道光束,过去拿银鱼像。

游民星空

  返回潜水艇来到上方,刚要捉住那只大红乌龟,它发出一道光,迷宫再次发生移动。

游民星空

  开始在房间的右上角,接下来要利用激光攻击逃跑的大红乌龟几次。

  首先红乌龟会停留在房间的左上角,让梅尔琳将蓝色光线投射到接收器上,红乌龟会被攻击一次,然后它逃到左下角。

游民星空

  将潜水艇开到白色压力感应器那里,打开机械门,红乌龟会逃到正下方。

  然后梅尔琳再将绿色光线投射到接收器上,红乌龟又遭一击。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让红乌龟逃到上方,那道机械门需要同时压住两只白色感应器才能打开。

  用火焰弹破开左边的冰墙,将里面的乌龟拖到一只感应器上,再将潜水艇开到另一只 感应器上,成功的打开机械门,红乌龟跑到了上方。

游民星空

  梅尔琳再次折射红色光线,上面的红乌龟再次遭到激光的攻击。

  结果这只红乌龟缩成一团滚远了,掉下来一只声呐装置。

  上前拾得声呐冲击波,进行蓄能后释放声呐,可以将半径范围内的敌人震退,并可以破碎玻璃墙壁。手柄操作:按住B键蓄能,然后释放。

游民星空

  接着体验一下破碎的效果,用声呐冲击波破除掉玻璃墙,消除障碍。

  来到房间的右下角,将巨大的玻璃装置破坏,随之佛莫里机器开始崩溃,将梅尔琳冲进来的水流变成相反的方向。一股巨大的水流将她冲入大海的深处,来到父亲船只的附近。

游民星空

  破开父亲小船的舱门,拿到里面的一本日记。这时巨大的红色触手抓住了她的潜水艇,一只看不见的巨兽将她拉向海洋的深处,将把她扔进一个到处是岩石的海沟里。

游民星空

  潜艇损坏了,她只能无助的坐在海底。打开父亲的日记,在最后一页看到父亲的留言。她一边看,一边手在颤抖。

  “亲爱的梅尔琳,我现在意识到可能再也见不到你了,感到让你失望了。很抱歉,我没办法给你买漂亮的裙子和画册,真的很抱歉。我希望你过得幸福,要知道,我爱你胜过整个世界。”

游民星空

  梅尔琳放下日记,眼睛里满是泪水。她不想要漂亮的裙子和画册,她曾经过得很幸福,只想那样幸福下去。旅途中她第一次失去了希望,感觉父亲真的离她远去了。

  她呆呆看着水从潜艇外壳的裂缝中流进来,她失去了前进的动力。

游民星空

  就在冰冷的海水慢慢将她包围的时候,头顶传来敲击的声音,舱门被打开了。

  是嗖嗖,它温柔的抱起梅尔琳,并将她拉出海沟。

  它把她带出紫禁城,经过一条前所未见的洞穴,到达一个美丽的地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深海之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