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深海之歌》图文攻略 全收集解谜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13 17:31: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9页:紫禁城-涡轮机(2)

展开

游民星空

  这样潜水艇就能进到安全的间隙里,推着叶轮旋转到另一边。

游民星空

  清理杂兵后找到一个存档点,下方有两只叶轮,一只旋转的,一只不动的。

  随着左边的叶轮来到如图的空间,这里有一只宝箱,里面是泰恩收集器,可以增加能量上限。

  到右边打开关,这样右边的叶轮开始旋转了。但是,你得观察下方两只叶轮,要利用这只开关将两只叶轮的安全间隙对接上。也就是说,没有电流幕墙的部分能够同时旋转到中间位置。

游民星空

  设置妥当,潜水艇就可以安全的从第一只叶轮进入第二只叶轮了,从而抵达另一边。

游民星空

  来到另一边,看到有一尊人鱼石像缺少头部。

  往上方探索来到如图位置,让梅尔琳进入左边的窄小通道。

  注意潜水艇不要堵住通道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房间的左边有只大宝箱,右边则有一只人鱼头,不过会不时的出现电流幕墙,将人鱼头冲到上方。

  不要贸然的去拣人鱼头,碰到电墙的话会被秒杀。

  这里要做的是,升到顶部,等候电流幕墙一消失,在人鱼头下落的瞬间抢到它,将它拖出幕墙的范围。

游民星空

  将人鱼头推出通道,回到潜水艇带着人鱼头下去,将它安装到石像上打开弹头库的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深海之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