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深海之歌》图文攻略 全收集解谜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13 17:31: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8页:绿色共振球-不死者洞穴(2)

展开

游民星空

  出石门往左边游,在左边出现一只残缺的人鱼雕像,只有人鱼尾部分。

  于是往右上方破除藤壶,进到如图位置找到人鱼身。这里有两只可怕的海胆,以梅尔琳现在的战力不足应付,速速离去。

游民星空

  再回到方才的石门里,往左下方的洞穴探索,找到人鱼头部,拖回去将三部分全部组装好,打开石门。

游民星空

  将潜水艇开进来,击破一道石墙,在里面的大房间里找到绿色共振球。

  当梅尔琳取得第二颗球的时候,她笑了起来,感到前所未有的接近父亲。然而关于这些球的一切困扰着她,为何这些球会让她颤抖?

游民星空

  房间的右侧有道石墙可破开,里面是价值100银币的绿宝石。

  接下来要前往美人鱼遗迹的传送点,传送到无底之胃。不过在前往传送点的路上中有新型的谜题要解。

游民星空

  在这里学习一下旋转镜子,将白色光线投射到对应的白玻璃球上,开启石门。

游民星空

  除了旋转镜子,你还可以在光线的任何位置按手柄X来折射,按住手柄L移动折射的角度,将它投射到玻璃球上。

游民星空

  来到如图位置,这里不但要调查镜子的角度,还要调整光线的折射角度。

  光线几经折射投射到下面的玻璃球上,打开石门。

  以上的学习是为破解深海之光塔楼的光学谜题打下基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深海之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