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深海之歌》图文攻略 全收集解谜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13 17:31: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4页:紫禁城(1)

展开

紫禁城

游民星空

  离开深海之光,由无底之胃的传送点前往美人鱼遗迹。

  然后往海底潜下去,途中会遭遇各种怪物攻击,耐心清理会有不错的收获。

游民星空

  来到海底往右边走,用声呐打开声控开关,开启通往紫禁城的大门。

  这时那只机械海马跑过来警告梅尔琳不要进去,但梅尔琳不听劝阻,执意前往。

游民星空

  大门打开后,遭遇到佛莫里哨兵的埋伏,它们向毫无防备的机械海马发射了鱼雷。

  机械海马的金色身体被炸成碎片,毫无生气的沉入海底。

  怒火驱使着梅尔琳与那些致命的哨兵战斗。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与两只炮艇(佛莫里哨兵)的战斗,建议将它们引到外面山谷的开阔地带交火。

  将一只炮艇甩出画面,将它们逐只解决掉。

游民星空

  进入紫禁城地区,沿着山洞穿行,来到如图的探照灯位置。跟着光束往右边走,然后快速冲刺过去。在导弹来临之前,往右下方逃离它的攻击范围。

  即使被击中,以现在的血量也不致丧命。

游民星空

  来到一个开阔地带,中央有一个声控开关不要去开,宝箱里会涌出无尽的小怪物,杀起来很麻烦。

  在底部有存档点和紫禁城的传送点,在右下角是一道火墙,需要后面拿到冰冻炸弹才能除掉。因此,我们先往上方探索。

游民星空

  击破一道石墙来到军工厂,沿路来到如图位置,中央平台有个冲击波装置,对潜艇有击退作用。

  这里要清理出现的大波怪物,近处的水母用钩爪,远处的海胆和灯笼鱼用飞弹,这样节省一些能量。

  清理完毕,右侧的机械门会打开。

游民星空

  前面是一道压力门,需要找重物压到踏板上来开启。

  首先来到上层,将一只弹头往右边推动,加大推力使其越过较远的空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深海之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