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深海之歌》图文攻略 全收集解谜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13 17:31: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4页:美人鱼之家(2)

展开

游民星空

  再往左边的水道走,在潜流中要朝左下方冲刺,这样能抵达一片隐藏的一片小迷宫。

游民星空

  迷宫的如图位置有只吊环,用它打开后面的一道栅门,要在时限内穿过曲折的水道,冲进那道栅门里。

游民星空

  在迷宫的末端房间里,找到新装备-闪避涡轮,按RB键可以让潜艇快速的转向任何方向。

  拿完装备,调换一下石像的头就可以开门出去了。

游民星空

  回到此前的路口,继续往上方探索。

  往左边轰开两道石墙,在里边找到一只大宝箱,得到一块船体碎片,提升最大生命值。

游民星空

  穿过巨大探照灯的房间,继续往左边的水道走,打吊环开栅门来到如图的房间,在石台上找到一件旧的潜水服。

游民星空

  梅尔琳在潜水服的口袋里找到一只用线穿起来的条纹贝壳。看起来和父亲挂在壁炉上的那个一模一样。她把它戴在脖子上,希望能带来好运。

游民星空

  穿上潜水服后,能够随时离开潜艇,以梅尔琳的形态大水下呼吸行动,并且可以游进一些狭窄的通道。

  现在潜水艇被困在这个房间里,按LB键离开潜艇,拾取地上的石像头,从房间下面的细窄水道游进去。

  在梅尔琳形态,随时长按LB键返回潜艇。

游民星空

  游到房间的外面,将石像头装配到石像上打开栅门,进房间取回潜水艇。

  返回到路上,在那个巨大探照灯的房间上方有小水道,可以让梅尔琳游进去拾取银鱼像。

游民星空

  返回到如图的岔路口,梅尔琳的形态游进左边的细窄水道,穿过曲折的迷宫一直游到美人鱼的家。途中有珍珠和金鱼像可收集。

游民星空

  在上面的房间找到美人鱼,她的脸苍白而虚弱。她轻挥了一下手,梅尔琳看到一幅闪着微光的画面,是海中的一座高塔。

  卡拉轻柔的、略带痛苦的语调说:这是深海之光。它建成于很久之前,现处于休眠之中。如果唤醒它,它会指引你找到你的父亲。随后她向梅尔琳传授唤醒深海之光的秘诀。

游民星空

  梅尔琳道谢,接下来她要前往深海的三个地方寻找共振球,以解锁深海之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深海之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