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深海之歌》图文攻略 全收集解谜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13 17:31: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8页:修复海马

展开

修复海马

游民星空

  在收集全部三只海马部件后,回到海马花园的美人鱼这里,会有一个“修理”的选项。

游民星空

  梅尔琳取出自己的工具,开始把一个个小零件和弹簧拼凑起来。终于,看到海马的翡翠眼睛恢复光彩。

  海马飞到上方,打开一道密室的舱门。

游民星空

  在花园密室里,梅尔琳目瞪口呆的看着头上的老年海龙。

  巨大的海龙打量着她,它的眼睛比美人鱼更老,甚至比守望者更老。

  梅尔琳向它打着招呼,说是来帮助的。随后她看到一幅景像,佛莫里曾经驯服一只叫力魔罗刹的巨大猛兽,它的触手可以击杀海里的任何巨无霸。

游民星空

  不过它背叛了佛莫里并把他们驱逐离开,现在海里只剩下他们留下的机器,慢慢的摧毁着海洋。

  可怕的力魔罗刹被佛莫里封印在紫禁城地底的深渊里,它会攻击上方的人类船只,以报复囚禁它的人。

游民星空

  梅尔琳退出密室,决定前往紫禁城下方的深渊打败那只力魔罗刹,从而拯救卡拉。

  接下来,她要前往紫禁城的传送点,往右下方探索新的区域。

  此行将是游戏的最后一段旅程,建议在去往那里前完成其它区域的收集和谜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深海之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