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深海之歌》图文攻略 全收集解谜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13 17:31: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3页:深海之光(3)

展开

游民星空

  清完敌人,将激光投射到右边镜子上,再让梅尔琳将沿途的藤壶砍掉,保证路线的畅通。

  最后,成功的将白色光线投射到上方,同时房间里还分离出三原色光线。

游民星空

  现在得为潜水艇开辟一条通道,来到左下方,将红色光线投射到接收器上,打开下面的一道机械门。这样,潜水艇就可以开上来了。

游民星空

  继续上行来到下一场景,这里有三色光线,这里要用三色光来调整机械镜子的角度,将白色光柱引导到上方。

  先用蓝色光线,调整如图。

游民星空

  然后用绿色光线,调整如图,形成一个中字。

游民星空

  最后用红色光线,调整如图。光线成功的被引导至塔顶。

游民星空

  随着梅尔琳接上了最后一束光,整座塔都开始在巨大的轰鸣声中颤抖,塔顶发出巨大的声响。梅尔琳被震得头昏脑涨。深海之光难道是一种巨大的声呐信标?如果是,它是做什么用的呢?

  随着一阵不祥的预感,她发现自己已尼知道了答案。

  深海之光是用来狩猎美人鱼的!

游民星空

  声呐脉冲给她提供了一个新位置,但现在她想要确保它不被再次启动,唯一保险的办法是移除声呐发生器。

  现在游到塔顶,移除声呐发生器,这是一件新装备。

游民星空

  声呐发生器可以发出声呐震荡波,可以探测隐秘的路线和可移动物体、打开声控开关、引爆弹头等。得到增强部件还能震碎玻璃墙,这些功能后面会陆续应用到。

  现在用声呐打开右边的声控开关,由打开的门出去,飞流直下。

游民星空

  在塔中多转转,用声呐探测一些隐秘通道,能收集不少的银币。

  比如图中位置,用声呐打开一道开关,如图的房间里有只隐形的箱子,用声呐可以探测到。打开它拿到一只银鱼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深海之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