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深海之歌》图文攻略 全收集解谜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13 17:31: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3页:美人鱼之家(1)

展开

美人鱼之家

游民星空

  跟随着小海蛇嗖嗖回到美人鱼废墟,发现一道符文石门封锁着。梅尔琳于是寻找其它的入口,希望能和那只美人鱼谈谈。

游民星空

  跟着嗖嗖往下方找到一条水道,要逆着潜流往右边行进。

  潜流时隐时现,途中用钩爪拉着石头上的吊环休息,等潜流消逝再往前冲刺。

游民星空

  沿着上方的通道游进去,破开一道石墙,来到如图位置。

  左边有条细小的水道直接通往美人鱼的住所,记住这个位置,等拿到潜水服再回来。

游民星空

  继续上行,这个房间里有两只石像和一道符文石门。

  这里要将下边石像的头拉下来,再装配到上方石像上,打开右下角的石门。

游民星空

  来到如图的房间先清理荨麻水母和灯笼鱼,然后想法子打开右下角的石门。

  首先拉左下边的吊环,打开右上边的栅门,然后松开钩爪,拾取地上的石像头,朝着右上方的栅门冲去。

游民星空

  由于时间很短,可能你不能如期的冲进栅门,你可以在栅门的前面将手里的石像头扔进去,石像头会自动装配到里面的石像上,成功的打开右下方的石门。

游民星空

  继续前行,有上下两条通路,我们先朝下方探索。

  如图所示的石像嘴里有条隐藏的通道,可以进入下方的水道。

游民星空

  空中悬吊着一块巨石,用鱼雷将它击落,可砸开下面的有锁链的宝箱,得到一只金鱼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深海之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