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深海之歌》图文攻略 全收集解谜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13 17:31: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8页:紫禁城-涡轮机(1)

展开

紫禁城-涡轮机

游民星空

  由紫禁城的传送点往右走,摧毁一道火墙和三道木墙来到有巨大叶轮的涡轮机工厂前。

  在这里再次遇到大螃蟹,打它的方法是引诱它发动冲击波,然后它的尾部打开一个小口,那里就是它的弱点,用钩爪攻击,几下就能将它击杀。

游民星空

  这间工厂有两道铁门,需要打两个红色开关才能开启。

  这两个红色开关都被墙壁和木门保护着,需要破除防护才行。

  首先耐心清除杂兵,然后左上方的小屋里会出现一只大海螺,打开栅门将它放出来。

游民星空

  然后停留在开关附近,引诱大海螺蓄力撞破墙壁,这样就可以去打开关了。

游民星空

  下面这只开关用潜水艇拉动吊环,将防护的栅门打开,露出下层的木门。

  梅尔琳停留在木门前,引诱大海螺撞破木门,打开关。

游民星空

  进入工厂内部,首先要通过两只叶轮,第二只叶轮带电,随着叶轮叶片的空隙旋转到红色开关那里,用它打开上层通道上的铁门。

游民星空

  存档后,推动叶轮叶轮往上方走,清掉大批的水母。

  来到如图位置,击破石墙找到弹头库,用冰冻弹将它封住,然后推到左边的叶轮里。

游民星空

  这只冰冻的弹头有两条行走路线,如果你给它补冰冻弹的话,它会穿过叶轮来到左边的屋子,浮在屋顶。引爆炸开上面的木门,里面是一个藏宝室,很多瓶罐和一只宝箱。

游民星空

  如果你没有给它补冰冻弹,那么弹头会随着叶轮掉落到下方的叶轮里,用自身的重量推动叶轮旋转一定的角度,将没有电流幕墙的叶片间隙旋转过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深海之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