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深海之歌》图文攻略 全收集解谜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13 17:31: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页:不死者洞穴

展开

不死者洞穴

游民星空

  穿过沉船残骸,从船底的竖井下去,在井底找到一只石像头部,将它拖到右边的石像上放好,打开右边的一道符文石门。

  后面遇到的石像,都要找石头装好。

游民星空

  穿过石门继续下潜,在这里会遇到新型怪物-海胆。它会朝四个方向发射长针,所以不要呆在长针的直线上,利用长针的间隙过去打它。

游民星空

  来到左边找到一只完好的石像,将它的头部拖下来,放到右边的一只残破的石像上面。

  打开一条通往下方的通道,沿着它继续下潜,系统会提示你观看地图。

  任务目标都标志在地图上面,寻找路径朝那个方向行进。

游民星空

  在下方找到一只寄居蟹,它是海底世界的商人,可消费收集到的银币购买技能。

  你现在身上的银币还很少,稍后再回来升级。

游民星空

  底部的谜题先不用理,需要获得冲刺技能才能解决。

  现在往右上的潜流方向行驶,清理这边的荨麻水母和海胆。

游民星空

  清完怪物往上方走,左边的石门里件装备,不过要装配一只石像才能打开。

  因此往右边一条有潜流的洞穴走,这里要利用上方的空间来躲避潜流,等潜流消失再继续往右走。在通道的右边找到一只石像头。

游民星空

  返回装配好石像打开符石门,在下方的洞穴里找到新装备-增压机。

  它给予潜艇额外的推动力,能够逆着潜流行驶一段距离,使用后有一定的冷却时间。

游民星空

  出来后遭遇更多的海胆和荨麻水母,清理完毕到附近探索一下,收集金币。

  在底部有一只海蛤,它对食物比较挑剔,只吃某种东西,在附近多找找。满足它们的食欲会有银币的奖励。

游民星空

  回到寄居蟹商人那边,在下面找到一只石像头,要将它送到石洞里的石像上并不容易,需要你逆着潜流往左边冲刺,以适当的角度朝左下角抛掷。

  成功的话,头像会自动安装到石洞的石像上,打开右边的一道符文石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深海之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