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深海之歌》图文攻略 全收集解谜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13 17:31: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6页:海马部件2-骷髅礁

展开

海马部件2-骷髅礁

游民星空

  由无底之胃的传送点前往骷髅礁,在前往收集地点前,建议先收集一下装备和银币。

游民星空

  来到骷髅礁的如图位置,进入一条洞穴中,有一只大石像堵住位置。

游民星空

  这里朝大石像的头部发射火焰弹,会形成一个可以抓取的部位。将石像拉倒露出一条缝隙,迅速钻进去,拾取里面的银鱼像。

游民星空

  继续往里边走,在里面发现一只巨大的水蛇贪婪的望着梅尔琳。

  梅尔琳脸面苍白,海怪们曾经出现在她的噩梦中。

  笔者在这里剧透一下,这只大海蛇其实就是嗖嗖的母亲,利维坦女王,是没有恶意的。

游民星空

  这里要做的是喂给它满意的食物,在洞里找三份发光的植物,满意的话眼睛会放出光芒,不满意会将原物吐出。

  满足它的食欲后,它会吐出一只宝箱,得到新装备-熔岩喷发。给燃烧弹充能后,可使它迸发出一股炽烈的熔岩。

游民星空

  接着来到如图位置。

游民星空

  来到有两道栅门的位置,以梅尔琳的形态往右钻进船体的缝隙,从宝箱里拿到一枚船体碎片,提升生命上限。

游民星空

  如图的石像同样可以用火焰弹附着上面,然后用钩爪拉到,飞到它的后面洞穴拿到泰恩收集器,提升能量的上限。

游民星空

  收集完毕,朝着骷髅礁的地图下方潜去,让梅尔琳的小刀破除藤壶,来到下部大洞穴。

游民星空

  这里的宝箱被一枝妖艳的花保护着,在宝箱的下方有珍珠和金鱼像可收集。

  收集完跑到左边采摘一只光球,吸引着小鱼群前往宝箱处。

  小鱼群会将花朵啃食掉,这样主角就可以打开宝箱了,从中拿到价值300银币的翡翠鱼。

游民星空

  绕到船只残骸底部,在这里找到海马部件2。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深海之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