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深海之歌》图文攻略 全收集解谜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13 17:31: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7页:海马部件3-发光海草丛林

展开

海马部件3-发光海草丛林

游民星空

  海马部件3在发光海草丛林的下部,需要前往游戏最初地点探索新区域。

  从骷髅礁这边可以直接到那边。往地图的右边走,越过大螃蟹那里,找到如图的火焰墙用冰弹破除。过火墙后往上方走,用梅尔琳穿过狭缝取得300银币的翡翠鱼。

游民星空

  下方是一个炸弹库,取一枚炸弹破开厚木门。

游民星空

如图位置有三件事情可做:

  1:到下方取一枚炸弹破开右边的厚木门。

  2:到下方取一枚炸弹破开上方平台带锁链的宝箱,取得一枚船体碎片,提升生命上限。

  3:到上方平台拾取绿宝石。

游民星空

  来到发光海草丛林的如图位置,会发现一只光球,一路追随它转一圈,可得到200银币的红宝石。

游民星空

  来到如图位置,朝一只阻路的石像发射火焰弹,再将石像拉开。

  进到石像的后方开宝箱,得到一枚船体碎片,提升生命上限。

游民星空

  接下来收集海马部件,来到地图的最右端,破开如图的石墙来到丛林的下部区域。

游民星空

  如图洞穴有环形的潜流,其间还有两只水母在游走。左边是一道厚木门,右边是一个炸弹库。

  这里要带着一颗炸弹前往厚木门,尽量使用冲刺来维持位置,使它在木门前爆炸。

游民星空

  下面的洞穴里有只被白色花丛保护的宝箱,到方才有环形潜流的地方用探照灯吸引一群小鱼,过来吞噬掉花丛。打开宝箱,获得泰恩收集器,提升能量上限。

游民星空

  用声呐震碎一道玻璃墙往右走,在这里遇到一只机械头像,所谓的守望者。

  这只头像会发动冲击波,对潜艇和炸弹均有击退效果,在还击的时候会造成一些失误。

  这里要利用冲刺的动力来抵消冲击波造成的偏差,将炸弹准确的扔到头像上去。

  下面还有只倒立的宝箱,需要用冰冻弹来旋转它,才能打开盖子,里面是价值300银币的翡翠鱼。

游民星空

  收集完毕,在机械头像后面的小暗室里拾取海马部件3。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深海之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