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深海之歌》图文攻略 全收集解谜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13 17:31: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页:无底之胃

展开

无底之胃

游民星空

  往前来到幽暗的大海沟,称作无底之胃。

  这里找到第二个传送点,你可以用它传送回美人鱼遗迹。

游民星空

  往无底之胃的上方探索,沿潜流上行收集不少的银币。

  在如图的地方遭遇到一只大海螺(诺帝罗塞洛斯),这种生物有着坚硬的外壳,很难击破它。

  杀它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呆在岩石墙壁附近,引诱它撞上去。另一种方法是打它的弱点,也就是它有触须的口腔位置,击中它会通体变红,想来是很疼。

游民星空

  游上去后有两条路径,先不要往左边走,而是朝着右上方的通道行进。

  来到如图的洞穴中,大门会自动封闭。

  在这里你要清理出现的荨麻水母和海胆怪,随后会出现一只绿海螺,将它也解决掉。

  这样大门才会开启。

游民星空

  来到这里当然不是为了战斗和空手而回。往右上方的平台探索,找到一只大宝箱,从中拿到一块船体碎片,提升最大生命值。

游民星空

  返回到岔路口,往左上方游动,这里悬吊着很多的铁锚。

  由于海水中有朝下的潜流,主角要往上方去的话,光靠自身的冲刺是不够的。

  冲刺有时限,并且有冷却时间。这里要利用这些悬吊的铁锚作休息站,冲刺上去一点,就抓住一只铁锚休息,再继续往上方冲刺。

游民星空

  终于冲到上方的沉船处,来到了骷髅礁地带。

  梅尔琳一眼望去,这里有着千百只的沉船,父亲的船只或许就在这片废墟的某处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深海之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