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浣熊市事件幸存者盘点 浣熊市事件中有哪些幸存者

2016-08-27 19:20:1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BSAA指挥官 我要投稿

第6页:幸存者介绍-吉尔·瓦伦蒂安

展开

6:吉尔·瓦伦蒂安(Jill valentine)

游民星空

  出场游戏:《生化危机3》《生化危机安布雷拉历代记》

  逃离时间:1998年10月1日清晨

  逃生路线:城市-警察局-钟楼-废弃物处理厂

  逃离方式:巴瑞的直升机

游民星空

  经历:经历了1代的洋馆事件,吉尔选择了先留在浣熊市调查安布雷拉的研究设施,然后在前往欧洲和克里斯会合。但是,随着浣熊市事件的爆发,吉尔不得不逃离这个人间地狱,而且安布雷拉还放出了代号追踪者的生化武器在追杀残存的S.T.A.R.S.。吉尔在逃离过程中遇到了安布雷拉的生化危机灾害处理部队UBCS的卡洛斯等人,并一起寻找逃离的办法。卡洛斯提议前往钟楼,等待救援。但是在前往钟楼的电车上,吉尔再次遭遇追踪者的袭击,Mikhail牺牲自己将追踪者炸出了车厢。抵达钟楼后,救援直升机却被追踪者击落,而吉尔也被追踪者袭击,感染病毒并昏迷,不过卡洛斯找到了疫苗救下了吉尔。两人前往废弃物处理厂寻找逃生路线。不过两人找到的直升机却被尼古拉抢走。之后吉尔收到了巴瑞的无线电讯号,在用电磁炮消灭追踪者后,登上了巴瑞的直升机,在最后一刻逃出生天。

  逃脱难度:★★★★★

  评价:吉尔的运气相当不好,由于始终在浣熊市内,所以吉尔遭遇的危险,比里昂等人要大得多,在原本就极其艰难的逃生过程中,还有追踪者的全程追击。吉尔甚至感染了T病毒,使她的逃离过程更加危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