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昆特牌》卡牌大全 卡牌台词及背景资料大全

2016-11-26 11:16:43 来源:巫师3吧 作者:dbba01 我要投稿

第115页:多纳辛达

展开

多纳辛达

  传说,海玫家族的祖先是汉姆多尔的儿子欧特克尔,他原本打算乘船到印达尔斯费尔岛,途中却碰上可怕的暴风雨。欧特克尔大声喊叫,想请求父亲帮忙,但是雷声震耳欲聋,他的求救传不到父亲耳里。情急之下,欧特克尔开始胡乱求救,希望有人听到。此时,弗蕾雅神现身下凡,给了欧特克尔一组风管。当他吹了风管之后,波浪就平息了下来,风暴散去,欧特克尔总算能安全回到岸旁。汉姆多尔得知女神协助了欧特克尔后,便命令他在岛上为女神盖一座神殿。时至今日,史凯利杰人都还相当崇拜弗蕾雅神,欧特克尔后代的女性都成了侍奉弗蕾雅神的女祭司。

游民星空

  台词:我已经召集了所有的领主。有话快说。(I've gathered all the jarls together. Now make your case.)

  忠诚:不忠

  稀有度:史诗

  战列:远程

  战斗信息:抽一张卡,并从牌库中弃一张卡到墓场。

  介绍:史凯利格群岛的领主,很少能像海玫家族的族长——多纳·辛达这样受到大家的敬重,下的命令一定达成的。多纳也是群岛上年纪最大的领主,虽然如此,他仍然非常活跃地扮演家族领袖的角色,也是家族在正式聚会中地代表。唯一一个能让他发脾气的人是疯子卢戈,他们两家结仇已久。

  海玫家族和群岛的弗蕾雅的神殿一样,位在印达尔斯费尔岛。多纳·辛达不愧是神明的邻居,以智慧、谨慎与虔诚闻名。不过,他的虔诚可不包括大陆上的神明,那些神明的丰饶神殿是他年轻时经常打劫的对象。(维京人最大的收入来源之一就是沿途打劫教堂和圣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